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冰箱 > 长岭县 口臭的食疗

长岭县 口臭的食疗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4 09:30   浏览 N 次  

  长岭县 口臭的食疗

  长春航天医院口臭治疗示范专科

  2011年,吉林长春航天医院口臭治疗示范专科响应国家号召,故开通网上咨询服务,让患者得到更多便捷咨询服务,可以通过QQ、在线咨询平台等进行咨询:

  (1)医院网址: www.jilinkouchou.com

  (2)QQ:774622186

  (3) 电话:0431-87913366

  (4)医院地址:长春市西安大路2588号长春航天医院(长客宾馆斜对面)

  口臭的食疗:

  近年研究发现,在海带中存在着高效的消除臭味的物质,其消臭的效果是现有口臭抑制物黄酮类化合物的3倍,因此,患有口臭的人,常食海带有消除口臭作用。此外,饮食清淡,多吃含有丰富的纤维素食物有利于清洁口腔,还应适当食用具有清热化湿、避秽除臭之食品。如甜瓜子为末,口内含之;茴香作汤饮或生嚼;橘饼常嚼食;用苏子煮水漱口;乌梅脯含化等,均有祛口臭作用。提高胃肠道中双歧杆菌,可以治疗口臭。大豆低聚糖、异麦芽低聚糖、低聚果糖等双歧杆菌因子,对于治疗口臭效果很好。

  如何调整饮食

  一:口臭的人宜多吃:

  (1)生蔬菜和苹果,以保护齿龈;

  (2)姜、肉桂、芥末和辣根,以防鼻窦炎;

  (3)全谷类和水,以防便秘;

  (4)胡萝卜、花茎甘蓝、菠菜和柑橘类水果,以摄取β-胡萝卜素和维生素C。

  二:口臭的人应少吃:

  (1)糖、甜食、甜饮料、蛋糕和饼干,轻保护牙齿和齿银,并减少牙斑。

  三:口臭的禁忌:

  (1)吃大蒜、洋葱和咖喱;

  (2)吸烟或其他烟草制品;

  (3)喝酒。

  长春航天医院口臭科采用纯中药疗法,专治各种原因引起的口臭症,不管病情轻重,患病时间长短,短期即可康复,达到永不复发。众多长期被困扰的患者口臭得以彻底消除,亲人朋友们更 靠近,爱人恋人更亲近!使你的微笑更加的甜美。让你真正拥有一个健康的口腔环境。从此摆脱口臭的困扰,整个人轻轻松松!

  网 址:www.jilinkouchou.com

  地 址:长春市西安大路2588号长春航天医院(长客宾馆斜对面)

  专家热线:0431-87913366

  专家 QQ:774622186

  乘车路线:火车站乘224路车到桥外铁西街站下车即是

  市内乘22路、64路、229路、231路、271路、275路、364路到桥外铁西街站下车即是I。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