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冰箱 > 海尔网络化

海尔网络化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7 01:39   浏览 N 次  

   “生日”是本不是个特别重要的日子,也就意味着地球上又多了那么一个分享资源的高级动物而已。

  作为高级动物的我,一向不大注重生日,但是,作为女性,心里多多少少会总期待这天会开开心心,或者会有特别的事情发生,或者至少,你重视的人会记得今天或者有那么一点点惊喜抑或行动。没有人愿意满肚子气或者眼睛肿肿的过这么一天。

  是我诞生的时间错了么?要你做出那么艰难的选择。是啊,或许真的是我诞生的时机不对,在这种你那么忙的日子来到这个世界上。这么说,似乎又是我蛮不讲理了。女性本来就不会时时刻刻讲道理,讲道理的就不是女的了。更何况,我也不是完全没道理!你知道,弥补,这个词有多么恶劣吗?那是给世界上每一位本可以做好某件事而没做好的高级动物开脱的借口。

  听说,每一次生日,上天都会赐予那个人一样礼物,就当这次是上天给我的锻炼机会,让我变得更加大度,更像宰相。我明白了,包容,包容一切不损害世界和平的事情。不发牢骚,要不就憋着;要不就宣泄出来,然后继续生活。

  即使如此,还是十分感谢给我祝福的朋友们,祝福是这个世界上最美妙的东西。

  让夜晚街灯这样地亮起,好像每一盏都为庆祝某一个人的某种心情而耀眼。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