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冰箱 > 大地震看过来万宝路鞋的介绍依然山寨啊

大地震看过来万宝路鞋的介绍依然山寨啊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4 23:58   浏览 N 次  

  广州万宝路鞋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位于广州市荔湾区站西路24号天和鞋城2016室,主要提供的是高质量的男鞋、正装鞋和休闲鞋,产品以“us Marlboro 1926”为品牌。从成立起,公司就以成为客户“适当和可靠供应商”为目标,不断探索,勇于开拓,为客户提供可靠的运输和国际水平的服务。

  

  

  

  万宝路鞋业现已形成了自己的一套完整鞋款开发系统和销售体系。在广东湛江市有工厂和其他伴生设备,公司目前在生产工艺、运作模式、管理机制上日趋成熟,产品包括时装鞋,休闲鞋和鞋材等等,产品销售遍布全国,同时,也有不少订单来自北美,欧洲和非洲的部分国家。

  据悉,在当前席卷全球的金融风暴中,万宝路鞋业由于经营理念较先进,且产品销售主要集中在国内,故所受影响不大。对于未来鞋业的发展,万宝路鞋业的负责人表示,由于国际大环境的影响,未来鞋业发展可能还会持续一段时间处于低潮状态,因此,他们也在不断地调整经营理念,寻求其他的销售渠道,此次与站西鞋城网合作进行网上销售,就是一个对进军电子商务运营的尝试。

  万宝路鞋业的产品以外销为主,内销为辅。据介绍,万宝路鞋业在全国各地都有固定的客户,因此,公司发展一直比较稳定。公司的产品根据这些地方的特色设计出了各种时尚款式,深受男性消费者喜爱,受到大量消费者追捧。

  对于网上销售,负责人黄正城表示,由于之前害怕鞋样丢失以及对网络销售方面不是很了解,故还尚未尝试过。此次,在了解了站西鞋城网在鞋样保密方面的技术保障和专业电子商务销售理念后,终于下定决心尝试。目前,公司已经在站西鞋城网上传了几十双鞋款,以后也会让老客户直接在网上查看鞋样,这样将会更加节省时间。

  一直以来,万宝路鞋业坚持诚信为本,以客为尊,把客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追求最好的品质和最优质的服务。正是在这种理念下,万宝路鞋业才能克服重重困难走到今天,并且开创了当前的销售局面。在采访的最后,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万宝路鞋业会发挥优点,克服不足,并且与站西鞋城网合作,争取在网上拿到更多的订单。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