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冰箱 > 洛阳市好迪动物医院中泰店招聘启示 (2011-0...

洛阳市好迪动物医院中泰店招聘启示 (2011-0...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4 14:14   浏览 N 次  

  好迪动物医院简介

  好迪动物医院是集宠物预防、保健、诊疗、康复、美容、食品、用品、活体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连锁宠物医院,有强大的专家顾问、实力雄厚的技术团队。本院以科学性 、人文性的组织管理体系 ,过硬的专业技术,全方位的热情服务,为宠物健康成长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好迪动物医院目前有唐宫店和中泰店二门诊,没有节假日。营业面积300多平方,设有挂号导医处、候诊区、诊断室、药房、化验室、B超室、X光室、洗澡美容室、住院部、处置室、寄养室、宠物用品超市、活体展示室和贵宾室等。

  该院诊疗设备精良、先进,如大小动物X光机、兽用B超仪、全自动血液生化分析仪、全自动血球仪、尿液分析仪、电解质分析仪、小动物专用的高频电刀、输氧仪、骨科器械、雾化器、显微镜等,为宠物疾病诊疗提供更准确的科学依据。尤其对狗、猫等小动物普通疾病的治疗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对一些疑难杂症也有独特的治疗措施和方法。技术力量雄厚,工作环境整洁优雅,卫生消毒措施严密,护理制度细致周到,最大限度的避免了动物在医院的交叉感染。特别对犬瘟病毒、细小病毒、冠状病毒等烈性传染病,螨虫及真菌综合感染皮肤病有丰富的治疗经验和高效的治愈率,同时经营各种宠物用品和自行治疗简单药品.。

  选择好迪动物医院,在和谐中超越。我们将以专业的水准为您的爱宠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现因工作需要招聘实习生数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动物医学或相近专业;

  2、热爱宠物医院工作,能吃苦,善于和动物及其主人沟通;

  3、服从医院管理,积极上进、有团队精神,

  4、有工作经验优先,无工作经验亦可。

  薪资待遇面议。

  联系方式:

  e-mail: newvet@126.com

  QQ:1055732224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