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冰箱 > 上海上菱冰箱维修究竟放多少食物才能最省电...

上海上菱冰箱维修究竟放多少食物才能最省电...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3 19:48   浏览 N 次  

  上海上菱冰箱维修究竟放多少食物才能最省电?

  消费者李女士近日向记者说起她的困惑:“我买了一台据说是高效节能的上海上菱冰箱维修,可怎么没发现格外省电呢?有人说在上海上菱冰箱维修里少放点食物省电,是这样吗?”

  上海上菱冰箱维修专家为此采访了中国节能认证中心电上海上菱冰箱维修检测实验室工程师黄文强,他解释说:上海上菱冰箱维修节能的核心是压缩机,高效主要是指在上海上菱冰箱维修上使用的高效压缩机,节能上海上菱冰箱维修普遍采用的是高效压缩机。至于消费者为什么经常会发现家里的上海上菱冰箱维修耗电量要比说明书上说的大,是因为在测算耗电量时国家有具体的标准,它是在外界温度恒定在25度、不开关上海上菱冰箱维修门、上海上菱冰箱维修与其他物体间隔大于15厘米、环境风速不大于每秒两米等等条件下测算的,但具体到消费者家里不可能有这么标准的一个环境,所以有人会觉得家里上海上菱冰箱维修的耗电量比标称的要大,这是很正常的。但是无论在什么条件下,高效节能上海上菱冰箱维修与普通上海上菱冰箱维修耗电量的差值是不变的,也就是说,高效节能上海上菱冰箱维修在生活中确实是省电的。

  但是,无论节能上海上菱冰箱维修还是普通上海上菱冰箱维修,离开正确的使用方法都是不能达到节能目的的。如何正确使用电上海上菱冰箱维修呢?海尔上海上菱冰箱维修技术专家赵建顺给了消费者这样的指导:首先是上海上菱冰箱维修的摆放,要做到两侧留有空隙,在20厘米为宜,使空气能够流通,以利于上海上菱冰箱维修散热;其次是上海上菱冰箱维修内部食物的摆放,既不要放东西过多过满,也不要过空。储存食品过少时热容量变小,zjhyd2001上海上菱冰箱维修门打开后,冷气释放过快,会增加压缩机启动次数;储存食品过满则不利于冷空气循环,上海上菱冰箱维修内容易结冰,增加压缩机运行时间,消耗不必要的电能。所以,上海上菱冰箱维修内部存放食物容积以80%为宜。水果、蔬菜及水分较多的食物,要用塑料袋或保鲜膜包好后再放入,因为上海上菱冰箱维修内有大量水气也会增加耗电量。平时存取食物时,要尽量减少开门次数和开门时间。因为开一次门冷空气散失,压缩机就要多运转数十分钟才能恢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