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冰箱 > 海信容声冰箱、科龙空调2011新品联袂上市

海信容声冰箱、科龙空调2011新品联袂上市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4 17:04   浏览 N 次  

  4月8日,容声冰箱、科龙空调在顺德召开2011潮流新品全国视频发布会。会上来自容声的艾弗尔系列大容积多门冰箱和科龙大器天成系列双高效变频空调的技术品质和外观设计,让人感受到了海信品牌一直强调的创新精神。

  据了解,2010年海信集团实现销售收入637亿元。周小天解释说,技术创新是中国家电由大到强的转折点。只有不断进行产品和技术的创新,才能保持企业长期兴旺。中国如今已经成为全球的家电大国,并且正在向家电强国迈进,而创新则是我国家电业由大转强的突破点。

  此次推出的容声艾弗尔系列冰箱以及科龙大气天成系列柜式空调,在节能、技术、外观等方面都体现出了品牌的创新意识,使这些新元素成为这个夏日热销季的产品买点。

  

  容声艾弗尔系列大容积多门冰箱在技术上采用独创的七彩光合养鲜技术,使冰箱里合成为“人工阳光”,使用果蔬能够继续进行光合作用,持续保鲜,达到原味状态,力求让消费者的冰箱成为一个真正的“生态果园”。周小天透露,容声冰箱还与欧洲最大的工业设计公司德国DESIGNIT结成战略合作伙伴,由DESIGNIT负责容声艾弗尔系列冰箱的外观设计,推动容声冰箱持续引领世界时尚潮流。

  

  科龙空调大器天成系列,在前期高效节能技术基础上创新融合360°全直流变频驱动技术,标志着科龙空调全面进入变频空调领域。据介绍,360°全直流变频驱动技术特别拥有弱磁控制技术和低频转矩技术,使空调能够在10-150赫兹内平稳运行,温度精确控制在正负0.5℃之间。另外,结合行业领先的 “冷暖分控、智能双驱动技术”,让空调制冷制热各行其道、互不干扰,全面提高制冷制热效率,让室内环境能达到舒适的温度,真正满足 “一分钟凉爽,三分钟暖房”的期望与要求。

  据介绍,科龙大器天成系列柜式空调的无包边钻石玻璃设计则是全球首创的,这款柜式空调外观设计灵感来源于知名珠宝品牌卡地亚的无镶边钻石。

  据中怡康统计数字显示,2010年,冰箱行业三门、多门等大容积产品销量同比分别增长66.11%和67.97%,呈高速增长态势;空调行业的高端产品变频空调销量同比增长133.1%。业内专家认为,在节能产品市场需求爆发式增长之际,企业只有大批量推出强大的产品阵容,才会抢得先机,引领潮流。 (来源:人民网 2011-04-11 08:43)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