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冰箱 > 【金域豪庭】5#楼开盘 现场人气火爆

【金域豪庭】5#楼开盘 现场人气火爆

luyued 发布于 2011-01-04 09:26   浏览 N 次  

【金域豪庭】5#楼开盘 现场人气火爆

12月11日,金域豪庭项目5#楼开盘,现场人气火爆!5#楼前后楼间距宽敞,景观视野广阔,楼层适中,户型为目前市场热销户型!售楼热线:0550-3959999点击进入网上售楼部

金域豪庭

在菱溪湖畔,申城·金域豪庭以前瞻性的眼光构筑了滁州最具代表性的国际化人文上层人士聚集区,打造了滁州上层人士的生活圈,项目以在菱溪湖畔打造湖居生活为中心创意原点,在立面设计上融入欧式风格的现代建筑精髓,高档优质的建筑材料,打造出可以流传百年的亲水华宅!

现场

项目总建40万平米宽景布局规划,29栋小高层、高层梯度延伸,领略自然与人文胜景,构筑和谐、自然的精品社区,并以国际化人文底蕴演绎出生活的精彩与从容,更为业主带来国际视野和社会上层高端的文化和艺术享受,使之成为滁州至美奢藏典范和城东新区城市绿化走廊上菱溪湖风景区的一道亮丽的城市风景线!

现场

申城置业还聘请具有国际化视野与服务理念的物业服务公司,为项目的物业管理提供量身定制的尊贵服务,为滁州向上的上层精英阶层创造一种不可复制的优质生活!

进入申城·金域豪庭网上售楼部申城·金域豪庭住宅)[琅琊区]
价格:4400
开发商:滁州市申城置业有限公司
地址:滁州市九江路与清流路之间,西靠菱溪路,东邻规划道路金叶路
销售热线:0550-3959999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