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冰箱 > “扩能”成为空调行业的关键词

“扩能”成为空调行业的关键词

luyued 发布于 2011-01-03 19:52   浏览 N 次  

品牌空调网9月26日讯:随着城市居住环境的发展,中央空调的使用程度开始提高,除了商业用户之外,普通家庭的使用率开始增多。从美的、格力、海尔等主要中央空调厂家近两年来的销售数据看,家庭中央空调的安装量在逐年上升。

大金空调

近日,品牌空调网经调查显示,广州很多楼盘尤其是较大规模的大户型楼盘或别墅区,jg6_wfq2都已经配备了安装中央空调的基础条件,有不少楼盘在售楼时还提供预先安装了中央空调的户型。进入新的空调冷冻年度之后,“扩能”成为空调行业内的关键词。美的空调近日在合肥投资20亿元建立中央空调生产基地,室内的新鲜空气是空调从外面“抽”回来的,成为扩能的一个重要信号。其合肥中央空调生产基地开始奠基,成为美的继顺德、重庆之后的国内第三大中央空调基地。

相关产品资讯查询: 海尔空调 美的空调 格力空调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