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冰箱 > 【引用】东流镇长岭小学教学楼竣工典礼仪式...

【引用】东流镇长岭小学教学楼竣工典礼仪式...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8 18:39   浏览 N 次  

  5月5日下午,东流镇长岭小学的校园内彩旗飘扬,礼花齐放――“东流镇愍生杜雪珍(长岭)小学教学楼竣工典礼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出席仪式的贵宾有香港愍生讲堂副会长陆志华等四位捐建方代表,县政府副县长张箐,县政协副主席汪朝晖,教育局、东流镇党委、中心学校、长岭村总支的领导等。

  仪式由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吴运钿主持。张箐副县长在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讲话中,张副县长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香港愍生讲堂等长期关心和支持东至教育事业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对东流镇愍生杜雪珍小学近两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希望全体师生继续努力,把愍生杜雪珍小学建成一流的农村寄宿制学校。仪式上,县领导还向捐建方赠送了锦旗和功德牌匾,教育局领导向杜雪珍居士颁发了名誉校长聘书,捐建方还向师生赠送了文具等纪念品。

  据悉,东流镇长岭小学两年前还是一所农村薄弱学校,校舍不仅低矮还是D级危房,没有运动场地。去年得到香港愍生讲堂杜雪珍居士的爱心援助,学校兴建了三层教学大楼,完成了运动场地、围墙等附属工程的建设,校容校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上一篇:绿华日 下一篇:长岭发达后....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