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冰箱 > 容声冰箱、科龙空调2011潮流新品联袂上市

容声冰箱、科龙空调2011潮流新品联袂上市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6 21:19   浏览 N 次  

  节能新潮流 品味鲜生活

   4月8日,容声冰箱、科龙空调在顺德召开全国视频发布会,容声艾弗尔系列大容积多门冰箱、科龙大器天成系列双高效变频空调联袂闪耀登场,来自全国的40余家媒体现场感受了新产品的技术品质和时尚魅力,给予了高度评价。

  

  科龙容声潮流新品上市揭幕仪式

  海信科龙总裁周小天博士说:“随着以旧换新等系列促进消费政策的稳步推进,城市居民对家电产品更新换代的需求加速释放,对大容积冰箱和高效变频空调产品的需求也随之激增,潜力十分巨大。针对广大用户需求的特点,容声推出‘艾弗尔’系列多门冰箱、科龙推出‘大器天成’系列变频双高效空调,旨在今夏刺激城市市场的突发性增长”。会上还披露了继2010年特聘北京奥运、上海世博、广州亚运特许商品设计师担纲外观设计后,最近,容声冰箱又与欧洲最大的工业设计公司、享誉全球的德国DESIGNIT结成战略合作伙伴,负责容声艾弗尔系列冰箱的外观设计,推动容声冰箱持续引领世界时尚潮流。

  据容声冰箱工程师介绍,容声冰箱此次推出的容声艾弗尔系列冰箱新品在技术追求上继续承袭容声冰箱的“原味 品味”理念,力求让消费者的冰箱真正成为一个“生态果园”:独创的七彩光合养鲜技术让冰箱里拥有“人工阳光”,使果蔬能够继续进行光合作用,持续保鲜,真正达到原味状态;自然对流制冷技术则让果蔬避免遭受强对流冷风,时刻享受85%湿度的最佳储存环境,新鲜每时每刻;双制冷双循环系统避免了冷气在两个间室间串通导致的水分流失及结霜烦恼,更能保证食物的新鲜不串味!而在节能技术领域,容声冰箱一直是行业的佼佼者,此次推出的新品采用了自主研发的“全天候保鲜节能技术”,实现了冰箱在任何环境温度下都能达到最佳冷量配比的状况,杜绝了冷量浪费,实现了冰箱的全程保鲜节能。容声冰箱在节能技术领域的成就源于其不断的技术积累,据悉,容声冰箱早在2003年就独家中标联合国节能明星冰箱大奖,此后又陆续推出第二代、第三代、第四代和第五代“节能明星”系列冰箱新品,并于2010年11月,再次推出耗电量仅0.22度的节能冰箱,又一次刷新了由其保持的节能水平世界纪录。

  另据了解,此次同步上市的科龙空调大器天成系列空调在前期高效节能技术基础上创新融合360°全直流变频驱动技术,标志着科龙空调全面进入变频空调领域。现场科龙空调的工程师对记者介绍,传统的180°技术只能在30-115赫兹的范围内运行,如果需要更高或者更低频率的时候,压缩机、电机运行将不稳定,一来噪音大,二来效果不好,而360°全直流变频驱动技术则在原有180°技术基础上进行了优化和改进。据其介绍,360°全直流变频驱动技术特别拥有弱磁控制技术和低频转矩技术,使科龙大器天成系列空调能够在10-150赫兹内平稳运行,温度精确控制在正负0.5℃之间。另外,结合行业领先的 “冷暖分控、智能双驱动技术”,让空调制冷制热各行其道、互不干扰,全面提高制冷制热效率,使消费者在极度炎热的夏天或者寒冷难耐的冬天回到家洗一把脸的功夫,就能让室内环境能达到舒适的温度,真正满足 “一分钟凉爽,三分钟暖房”的期望与要求,从而进一步巩固科龙空调“高效专家”的地位。据悉,科龙空调是首家提出“空调要按能效卖”的品牌,其在高效节能技术领域屡次突破,其在2010年推出的第九代双高效空调凭借7.2的能效比第三次刷新世界能效纪录。

  在发布会现场,记者看到了此次上市的容声冰箱和科龙空调的全系新品:容声艾弗尔系列多门冰箱采用欧洲极致简约银色外观,不锈钢拉丝面板塑造出庄重典雅品质感,法式对开门设计则让产品在时尚中透出大气;科龙大器天成系列空调柜机借鉴苹果手机的设计理念,全球首创无包边纯平钢化玻璃面板,颠覆了传统空调的外观设计理念,在视觉上给人强烈的时尚美感冲击。据悉,时尚外观的创新设计将成为科龙空调、容声冰箱高端产品竞争力不断提升的源泉,两个品类曾多次获得德国IF工业设计奖、红点奖等国际大奖。

  据中怡康统计数据,2010年,冰箱行业三门、多门等大容积产品销量同比增长分别为66.11%、67.97%,呈高速增长态势;空调行业的高端产品变频空调销量同比增长更高达133.1%。业内专家认为,在节能产品市场需求爆发式增长之际,容声、科龙率先大批量推出强大的产品阵容,势必会占得先机,引领潮流。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