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冰箱 > 华日冰箱

华日冰箱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4 10:09   浏览 N 次  

  华日冰箱:卖产品就是卖质量(2009-05-13 15:38:58)

  标签:家电下乡 华日冰箱 质量 经济 杂谈 分类:见报文章

  《邵阳日报》新工业大工程版,市场前沿专栏

  本报讯 盛夏即将来临,冰箱、空调等电器逐渐走向旺季,在我市,哪些冰箱产品特别能吸引消费者眼球?近日来,记者在对我市“家电下乡” 活动的部分产品进行暗访时发现,“家电下乡” 活动产品――华日冰箱由于产品质量好、性价比高、服务质量佳等优势,颇受市民尤其是农民朋友的欢迎。

  华日冰箱所在的浙江华日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是杭州华日电冰箱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公司,是中国最早的知名家电企业,最近又被授予“全国优质服务先进单位”称号,具有26年的专业研发、制造电冰箱的历史,曾先后研制开发出国内第一台电脑冰箱、第一台模糊控制电脑冰箱、第一台数码智能冰箱等高新技术产品。

  据华日冰箱娄邵地区总代理唐先生介绍,华日冰箱有“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两块金字招牌,2008年“华日”成为中国冰箱行业唯一一家荣获“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示范项目奖”的产品,并入选“中国政府节能产品采购清单”,还成为了全国家电下乡中标产品。中央电视台1台、2台、6台、7台及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节目先后对该产品做过重点报道。

  目前在我国冰箱行业中,海尔、容声、华日、新飞、美菱等冰箱品牌在市场反响良好。在邵阳各县(市、区),华日冰箱已设立了80多个销售网点和售后服务网点,遍布全市各大城区、乡镇。华日冰箱旨在为消费者提供良好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售后服务,城区售后服务在48小时内保证能上门服务,乡镇保证72小时内上门服务。

  记者径直到该产品的经营网点采访。在市区东风路通程电器超市,营业员正在向岳先生夫妇介绍华日冰箱的性能和特征:华日冰箱产品设计时尚新颖、外观线条流畅、造型简洁明快,内置的钢化玻璃层架坚固耐用、美观大方;最重要的是该产品内置蒸发器为铜管制作,尽管铜的成本比铁、铝高许多,但公司还是“想消费者之所想”选用了铜,因为铜相对于铁、铝等其它材料使用寿命更长,更防腐更耐久,不容易内漏,而且铜管的保温性能比铁、铝也更好,冰冻效果一般要比铁、铝快1~3分钟。营业员细致耐心地介绍听得岳先生连连点头。在了解了华日冰箱的性能和特征后,考察冰箱产品近一周的岳先生夫妇当即决定订购华日冰箱。岳先生说:“买产品就是买质量。华日冰箱,产品质量我放心,售后服务我更放心。”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