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冰箱 > 万宝路zippo海报的错误几则

万宝路zippo海报的错误几则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4 23:58   浏览 N 次  

  万宝路的zippo资料不是很多,可以说是非常少有,但是在这寥寥可数的资料中,还有一些不大不小的错误。

  几年下来陆续也收集了几个,集中发出来和大家交流交流。也希望有朋友能够一起互动一下。

  1。限量100的瑞士12只礼盒套装中的月夜狼嚎中的月亮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a.jp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d.jpg

  

  2。万宝路2007年(marlboro)日版限量100 抽奖机的小贴章。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万宝路2007年(marlboro)日版限量100 抽奖机5款.jp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101_0133.jp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101_0134.jpg

  

  3。万宝路2009年日版限量100抽奖机37复刻款的B款中左下角的小红标。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万宝路2009年日版限量100抽奖机37复刻4款.jpg

  

  

  本文章所用图片均为纵情zm个人收藏品实物拍摄。仅代表个人意见,转载请注明文章主处及作者。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