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冰箱 > 长岭儿女

长岭儿女

luyued 发布于 2011-06-16 11:56   浏览 N 次  

  打靶山上砍过树,烈士墓里盗过墓,此生行尽天涯路,长岭儿女就是酷。

  北市场里赶过场,东大坑里嫖过娼,万里长城万里长,长岭儿女就是强。

  站前广场下过海,电影院旁挂过彩,青山颜色终不改,长岭儿女就是拽。

  龙凤山里洗过澡,长岭大街赛过跑,天若有情天亦老,长岭儿女就是叼。

  金三角旁打过劫,三中门口飙过血,意气精魄坚如铁,长岭儿女就是烈。

  秋林顶上练过武,兰桂坊里嗨过舞,天下英雄皆如土,长岭儿女就是虎。

  世茂广场流过汗,奥亿宾馆吃过饭,也曾弯弓射大雁,长岭儿女就是赞。

  天宇顶上吹过风,县政府前耍酒疯,万山览遍此为峰,长岭儿女就是凶。

  派出所里睡过觉,公安局里报过到,曾与将军驱虎豹,长岭儿女就是冒。

  怡爽园里翻过本,步行街里吸过粉,千秋万国血未冷,长岭儿女就是狠

上一篇:折叠的心事(2)--长岭 下一篇:没有了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