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冰箱 > 修通长岭“断头路”

修通长岭“断头路”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4 09:30   浏览 N 次  

  雪堂箫声

  一曲箫声里,有一个人;一段箫声里,有一段人生。 修通长岭“断头路”

  本报讯 “吃水不忘挖井人,走路不忘修路人。我们村里的‘断头路’要是修通了,我们忘不了工作队。”陶店乡长岭村农民用朴实的话,表达对“春风行动”驻村工作队的敬意。

  驻长岭村的是区司法局。这次“春风行动”,区司法局一共下来了23机关干部和工作人员,分驻陶店乡的长岭、望城、杨家垸、陶店、袁家铺等5个村。2月21日驻村后,队员们就开始忙碌起来:走访慰问,座谈调查,摸清村情民意,接着根据各村不同的情况,确定各自的重点工作,并给每个村捐款3000元。

  在长岭村,工作队员规划了修通2500米的村组“断头”公路,投资1万元维修泵站;将分散居住的6组,确定以村部为依托,建起长岭街,今年拟建60户,已有12户提出申请。

  在陶店村,队员们对该村“五个基本”“七个体系”的有关资料进行了全面整改,科学设置了活动场所,补充完善了活动图片,分类整理了资料笔记,细化了规章制度。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