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冰箱 > 超值放送:原装进口惠而浦洗衣机优惠1000元

超值放送:原装进口惠而浦洗衣机优惠1000元

luyued 发布于 2011-01-31 09:11   浏览 N 次  

超值放送:原装进口惠而浦洗衣机优惠1000元

推荐理由:

来自美国原装的惠而浦搅拌式洗衣机,拥有10公斤的强大洗衣容量,不伤衣物。现本网站共引进3台,比市价优惠1000元到1500元。赶快拿起电话订购吧!

产品介绍:

● 10公斤洗衣量

● 7 种洗衣程序

● 3 档 温度选择

● 2 档 转速调节

● 3 档 水位选择

● 旋钮加热

● 颜色:白色

● 尺寸(高×宽×深mm): 910×680×650

● 原产地:美国

市场价:8800 申网价:7000元

品牌背景:

1911—惠而浦公司的创立玩具汽枪、带薪假期和一个出了故障的齿轮—惠而浦公司的创立。

企业家们通常都踌躇满志,但尤浦顿三兄弟—路易、弗里德雷克和艾默里没有想到他们自创的洗衣机公司会成为世界最大家电制造商。 在密歇根州的圣约瑟夫市,密西根湖两岸风景宜人。1911年,尤浦顿三兄弟在这里创立了尤浦顿机器公司,生产电动马达驱动的扭绞式洗衣

机。公司成立不久就接到了一笔大的订单:联邦电气需要100台洗衣机。但是,突然传动装置上的一个铸铁齿轮出了故障—没有一台机器能够

幸免。公司立刻着手,路易?尤浦顿用一个新的切削钢齿轮替换了故障零件。尽管尤浦顿公司羽翼尚未丰满,但其企业精神深深打动了联邦电

气,于是联邦电器将订单加倍,从100台加到200台。几年之后,零售业巨头希尔斯以“阿伦”为商号购买了尤浦顿的两台洗衣机,这是惠而

浦发展的一个分水岭。1916年10月,路易在董事会上汇报说,与希尔斯的合作非常愉快,公司生产洗衣机的速度都赶不上希尔斯销售它们的

速度。今天,惠而浦是希尔斯肯摩尔品牌在北美最大的电气供应商。

订购方式: 可以电话订购021-51905893;也可网上直接下订单(客服会主动和你联系的)

配送方式: 上海市内免费送货,货到付款,偏远的郊区略收送货费。

售后服务: 开具正规的发票,由厂家进行统一配送,并完全享受品牌的售后服务。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