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冰箱 > 2011年2月重庆旅游

2011年2月重庆旅游

luyued 发布于 2011-03-12 10:50   浏览 N 次  

要说真是计划没有变化快,虽然总惦记旅游,可还真没想到能真去旅游,嘿嘿,事实证明,有梦想就能实现没有提前做攻略,甚至都没想过要去重庆这么远的地方.

在老公的安排下,2011-2-22,中午12点40,一人带着壮壮登上了前往重庆的飞机.包里揣着的是老公网上查到的重庆旅游景点.有才吧,一切都在未知中,传说中的神秘游!

4个小时的飞行,因为期待和兴奋,所以很快就到了目的地了.

到达重庆的第一餐,重庆小天鹅火锅.去的时候,刚好赶上演出.

火锅来了,这红色真考验人.

左边盘子的两条小鱼是当地有名的江鱼,好像是叫黄纳丁.左边上方的一碗是麻油,是这里火锅的沾料,可以根据自己口味再添加蒜末,盐.这真是第一次尝试呢.右边下方的是鸭肠.

这里是自助类型的,所以涮料可以任意取.



晚饭过后,去散步.这是重庆的名地__解放碑.四周都是购物中心.

警察驾驶着巡逻车来回巡逻.

重庆百货大楼!很热闹的说.


第一天就感觉到,重庆的美女真多呀,皮肤真好呢.眼睛里都水汪汪得含情!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