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冰箱 > 阪神美和日本料理团吃记

阪神美和日本料理团吃记

luyued 发布于 2010-12-30 18:25   浏览 N 次  

先放张诱人的寿司的照片吧,哈哈。昨天和JN去首地大峡谷的阪神美和,吃之前团购的55元日本料理自助。差点就要扶着墙出了,但是感觉很满足啊。总的感觉就是非常满意,不管是菜品还是服务。感觉这个团购价也已经是超值了。

不过说了,继续放图。

前菜:油醋三文鱼(限量)。蘸了点芥末酱吃,虽然比刺身口感好点,但不喜欢这个生鱼片。

刺身(拼盘):章鱼、白金枪鱼、鲈鱼、加吉鱼、甜虾。我觉得甜虾的还行,其他鱼都没什么味道。JN说章鱼好吃。但阴差阳错的,我都没尝到章鱼的。

寿司:C.B.D。还有放在第一张的“甜蜜的情人”,还有下一张很有个性的“鳗鱼寿司”。觉得C.B.D的最好吃了,上面的类似鱼子的东东很美味,这款寿司咸味。而“甜蜜的情人”是甜味的,中间卷的是苹果,外面包的是香蕉味的东东,果然“甜蜜”呐,哈哈……鳗鱼寿司的架子很个性呐,像个海苔包的蛋筒。

烤物:盐烧秋刀鱼。味道稍微淡了点。怎么感觉这鱼就是菜市场卖的特便宜的那种我们方言叫XXX的鱼呢?这点有待考证。

烤物:丘比烤大虾。说实话这虾一点都不大,就是那种普通个的海虾嘛。但是烤的味道不错,肉很嫩,很香。

烤物:和风鲈鱼。我忘了尝这个鱼的味道了,倒是吃了不少那个包心菜和胡萝卜。不知道是用了什么调料,第一次吃到被做成那个味道的包心菜。真想学一招。还有那个贝类,不知道叫什么,我很不幸的从里面吃到了泥巴,厄……

铁板:牛排(限量)。原来日本料理中的牛排不是整块的啊?!不过这样吃挺方便的,省的切了。牛肉挺嫩的,但是味道似乎可以再浓一点吧。或者说酱汁多浇点。

蒸物:三文鱼蒸蘑菇(限量)。这个菜盘子挺有艺术感的哈。限量的东东味道果然也赞。蒸熟的三文鱼原来要比生的好吃那么多。蘑菇大概就金针菇、平菇两种,外加一点裙带菜,都挺入味。

煮物:魳(ZA第一声)鱼头煮萝卜。在新华字典里查了这个“魳”字,释义为“古书上说的一种鱼”。不知道这鱼究竟是个什么来头。我这个不爱吃鱼的人尝了一小口,感觉味道不错。剩下的就都交给JN解决了,哈哈。不过忘了尝那个萝卜诶,小遗憾……

煮物:酱煮青花鱼。量真的很少啊,不过这样吃自助才比较赚嘛。哈哈。酱汁味道不错,但是由于菜太多,吃这个的时候都凉掉了,鱼肉味道就有点腥了。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