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洗衣机 > 什么是爱

什么是爱

luyued 发布于 2011-04-16 22:22   浏览 N 次  
去年的3月5号,依稀记得是这个日子,确切时间是没有办法考证的,就当这个日子吧,我在南师北区纠结了很久对她说做我女朋友吧,当时都不知道是怎么想的,一时冲动吧,就对她说了。当时的心态也是那种朦胧型的,第一次见她,就觉的她不是一个容易靠近的人,怎么说呢,觉的她凶粑粑的,穿着也不是我特喜欢的,就觉的她是个缺少爱的女生,就想保护她。我还是一个比较理想主意的人,当时什么都没想过,我觉的能让这个女孩感受到爱。她答应了,我们开始并不是特别顺利,她像一堵冰墙,我怎么样都进不去她的内心。后来慢慢的我发现我越来越喜欢她了,她生气,她凶我,我看的都不这么重了。也许我本来就胸无大志,我就像好好的和她过下去,我没有什么别的要求,只要她不嫌我就好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我已经把她当家人了。好吧,你哭你闹你说我,我都可以容忍你,只要你过的开心。好好努力,为了我爱的人。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