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洗衣机 > 2010年12月10日

2010年12月10日

luyued 发布于 2011-04-22 20:32   浏览 N 次  
夜晚降临,一座孤岛上有一座城堡,而在最深处,一个女孩在地上不停地抽搐。突然,门开了,一个高大的男人走了进来,用鞭子抽打女孩……

“啊!”清影一下从床上坐起,发觉自己在自己房间里,不禁松了一口气。她走下床,拉开窗帘,低吟:“雪……”

------------------------

清影推着自行车走进学校,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突然,迎面冲来一个男生,把清影一下连车带人撞在地上。“啊!”清影的脚被压在了车下,那男生回过头,一边说对不起一边把清影扶起,然后就马上问:“你知道哪里最不容易被人发现?”清影点点头,那男生拉起清影就跑。

-------------

“嗯,你是谁?”清影和那男生坐在天台上,问着。“啊,对不起,我叫宁飞离,是转校生。刚才被一群女生追着跑才会把你撞到的,对了,你叫什么名字?腿还疼吗?”清影仔细地打量了飞离了一下,高贵的紫发,棕色的眼睛,和她……一模一样。

“我叫苏清影,腿已经不痛了。”清影回答。

“苏清影,你是高(二)班班长对吧!我是你们班的哦!”

清影点了点头,问道:“你为什么要到这学校来啊?”

飞离笑了笑:“我是来找人的,她叫李离雪,和我一样大。”

清影微微一怔:“你说的是……雪?”

飞离一下回过头:“你认识?快告诉我,她在哪里?”

清影顿了顿,回过头:“我……不知道”

“什么?”

“我不知道”清影埋下头,飞离像是查觉到了什么,站起身,背对着阳光:“不要这样哦,我以后会照顾你的,我就叫你小影了!”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