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洗衣机 > 大型春季家装建材团购会之最后一日

大型春季家装建材团购会之最后一日

luyued 发布于 2011-05-05 12:09   浏览 N 次  
自4月9日城市人家“春季家装建材团购会”在元一·希尔顿隆重拉开帷幕起今天已经是第二天也是此次大型活动的最后一天,截止今日晚20点我们将宣布此次活动正式结束,活动现场自笔者发稿时依然非常火爆……

活动举办场地

活动会场一角(第一天)

客户选购主材(第一天)

设计师讲解方案(第一天)

丰厚的礼品

客户现场抽大奖

作为一次大型的感恩回馈盛宴,促销极具诱惑性,活动现场订单即可享受两重大奖,五重优惠的让利措施。活动到场即送精美礼品一份,现场定装修就可获得一次抽奖活动,最高奖项获得TCL液晶电视。定建材,将会享受二次抽奖,将获得荣事达洗衣机一台。广大客户的青睐与支持我们铭记在心,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还会根据您们的需求多举办类似这样的大型优惠活动。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