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洗衣机 > 猪年快乐!!!

猪年快乐!!!

luyued 发布于 2011-04-22 14:22   浏览 N 次  
大家新年快乐! 好几天没来我的小家啦,早就想它啦,有好多好多话想说哪,可是电脑的自身条件不允许我来呀,呵呵,自从元旦被我折磨瘫痪之后一直不太舒服,今晚我那个奇帅无比的弟弟才来给我修好。 有好多话想说,却不知道该从哪儿说起。 我从回家那天开始说吧!回家那天一路很顺利,途中有些晕车,睡呀睡呀,吃呀吃呀就好啦。到家之后很开心,一直很开心,妈咪给我展示了我的礼物,每一样我都很喜欢,最最喜欢的是那两个滚运珠,一直都想拥有的。三十晚上吃饺子还吃到钱啦,虽然是耍赖吃到的,不过也很吉利的,我这一年一定会走好运,极好极好的好运。 我的家人和所有的朋友也一定会好运的。 新年伊始,红彤彤的我有着极好的兆头,相信我的本命年会很顺利。 今年的祝福短信是我自己写的,不喜欢那种形式般的祝福,总觉得是变了味道的。 新年快乐!!!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