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洗衣机 > 五.二日志(三)

五.二日志(三)

luyued 发布于 2011-04-22 03:51   浏览 N 次  

幸运的一天

3号 马文鹏

今天是我当值日班长,早上我来到班级把黑板擦了,等黑板干净的没有一点印的时候,我又把书柜等地方擦了一遍,我一看,一点灰尘都没有了就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去写早自习。

一眨眼,一、二节课就过去了,我们做完操,就活动了一会,我和江源、于慧博、徐浩然还有苗晨阳一起玩起了十滴血,我们玩了不一会就上课了。这时,我们班有些同学就匆匆忙忙的往里进,而有些同学规规矩矩的在教学楼门口站排,安静的往教室里走,老师看到了,就让没有站排的同学回到操场上重新站排,等都站齐了再往里走,过了几分钟,他们都回来了,老师把他们批评了几句,我们就继续讲题了。

今天真幸运,还好没有被罚在外面重新站排,我不会忘记我当值日班长的这一天。

老师想对你说:今天的幸运是你自己守纪律有规矩换来的啊,你是一个很自立的孩子,无论在生活上还是学习上,你都能让父母放心。课间你很活泼,课上如果能再大胆的发言,你一定会更出色。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