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洗衣机 > Money never sleep.

Money never sleep.

luyued 发布于 2011-04-22 14:22   浏览 N 次  

What is your number? "More"

There is something about time,is greed good? Life is not only about "more",

Responsbility.

华尔街2 高登盖奇帅呆了,虽然没有1里的酷,但是还是内个道格拉斯。

美国人在尽可能的花,中国人在尽可能的干,用金融许多美国人花着后天的钱,部分先富起来的人利用金融花着大部分苦力后天的钱,经济全球化,在天朝可以认为是压榨全球化,我朝是内个超级环节,因为我们有世界上最能忍受的苦力群体,美国人用他们的经济棒子使劲的把自身的矛盾分化,往天朝赶,一顿用力发现怎么没啥效果呢,天朝一片繁荣各种GDP,为啥呢,皮糙肉厚,来吧,COME ON BABY,还未够班.

天朝勤劳的苦力创造了1分钱能打出来的大大的市场,上边的人一不小心咔嚓几十个亿失误了,没事我们有人扛着,1个人扛不住是不?我给你几十万个小CASE,抗住!

天朝的体制下我能不能站出来呢,赶紧的啊.

突然照镜子,老了。

好久没写。

R1,没得选择.

关于责任,关于无奈,关于时间.

一直在下着别人的棋,拆着别人的招数,要开始我的盘啊,总招架不行啊.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