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洗衣机 > [转载]楼晨阳读《悲惨世界》有感

[转载]楼晨阳读《悲惨世界》有感

luyued 发布于 2011-04-22 03:51   浏览 N 次  
原文地址:楼晨阳读《悲惨世界》有感作者:李老师的班级博客

《悲惨世界》这本书写的的确是一个悲惨世界,是一个真实而感人的故事。我一页一页地看着,从中学到了很多东西很多知识。

这本厚的出奇的长边篇小说是雨果的代表作,这本共有五部,每一里有好几节,每节都有一个感人的故事。

《悲惨世界》这本书记述主人公冉阿让正是处于这样的压力之下,饱尝艰辛与绝望的滋味.他从出狱以来,不被这个社会接受,处处受排斥和歧视,甚至连住宿等最基本的生存条件都无法获取。无论环境多么恶劣,多么黑暗,但主人公的人格中散发的光芒却足以照亮整个世界。这是人类的希望所在。

我看了以后我懂得了:一个取得成功,不在于自身的条件,而是要付出努力,有些人有种种理由作为没有取得成功的借口,那是不行的。我要向冉阿让学习做一个勤奋的人,不怕困难的人。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