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洗衣机 > 春兰空调2010年致力于变频节能空调研发设计意在夺回市场

春兰空调2010年致力于变频节能空调研发设计意在夺回市场

luyued 发布于 2011-04-25 17:42   浏览 N 次  

春兰空调2010年致力于变频节能空调研发设计意在夺回市场
在全球大力提倡节能环保消费的大背景下,此次展会主题定为“下一代能源”,关注能效和创新。据展会主办方提供的新闻材料显示,这届展会吸引了全球2300多企业前来参展,其中900多家来自意大利境外,展出面积约32.5万平米,展品涵盖了管道泵阀类、供暖、空调、制冷、新能源、水处理、洗浴设施等,全面展示了世界暖通、制冷行业最新的技术趋势。

“我们展会目标是提供一个真正的供需双方见面互动的平台,这也是一个展示、了解行业技术发展趋势的平台”MCE 展主任皮尔尼.马希姆表示,“目前,高能效、节能无疑是一个市场的重要驱动力,在可持续发展中与建筑设施建设规划的关系也日益密切。2010年MCE将推动创新,并让这些创新成果得以应用、反映出新的设计标准。”

北京春兰空调售后维修围绕“节能”主题,展会主办方及参展企业还举办了很多相关的论坛和会议,探讨新技术的应用及行业发展趋势。太阳能和家电产品的结合受到众多企业的推崇,展会上随处可见太阳能光伏产品及光热产品,和空调器或热水器的结合使用成为最常见的太阳能利用。

中国空调企业和国际品牌同场竞技
节能主题也得到了中国企业的积极响应,自2004年中国家电协会首次组团参加了MCE以来,中国家电企业的参加展出的面积迅速增长。在本次展会上空调的主要展区(13、15号展馆),来自中国的格力、美的、海尔、海信、志高、格兰仕、奥克斯、春兰等国内主要空调企业均以特装展位高调出展,展品主要以多联机、小型商用空调为主,大部分企业也展出面对欧洲市场家用空调,大多是分体壁挂式。在该区域展出的还有同样来自亚洲地区的日本企业松下、大金、三菱、日立、富士通、夏普等,来自韩国的三星和LG以及来自欧美的麦克维尔等厂商,大型商用制冷设备集中另一个展区。

虽然展会上来自欧洲的经销商不少,但并不能改变欧洲空调市场不振的现状,很多企业表示欧盟内主要国家经济增长乏力,欧洲市场短期内看不到好转的明显迹象,今年依然会很低迷。同样的因素也影响了欧洲厂商参展的积极性,据了解由于来自欧洲的展商的减少,展会的面积还是出现了小幅缩水,展会能超过30万平米,增长主要来自于亚洲、地中海、土耳其及美国等国家和地区的展商。也许这也正是展会的风向标作用,反应行业冷暖。
文章选自http://www.chunlankongtiao.net/11.html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