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洗衣机 > 郑州威力特资深浮选机工程师详解分支浮选及重介质浮选

郑州威力特资深浮选机工程师详解分支浮选及重介质浮选

luyued 发布于 2011-04-28 12:08   浏览 N 次  

分支浮选流程,它对原矿品位较低的矿石。可以自身提高原矿品位;矿浆中的难选、细粒部分可以前一支的浮选产品(泡沫)作为载体而被背负;也可以借助于前一支泡沫产品中剩余药剂而达到降低药耗,这些优点都被认为是有利于提高选矿指标的良好条件。我国银山铅锌矿选厂在工艺流程的技术改造中应用了该工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重介质预选—浮选流程铅锌矿石浮选之前进行重介质预选,可以大幅度抛废(抛废量达35~40%),提高矿石的入选品位,在矿石品位逐渐下降的情况下,保证或提高金属回收率。铅锌矿石重介质预选—浮选流程日益被广泛使用,如原苏联列宁诺戈尔斯克选厂在原矿经重介质预选后,将重产品和细粒级矿石分别处理,使金属回收率提高2~2.5,同时还降低了处理成本。此外,如原苏联兹良诺夫斯克和蒂克斯克、美国巴布"巴恩斯、日本细仑、加拿大苏利万、西德梅根、意大利玛苏阿的阿米" 萨尔达以及波兰喔列库什等硫化矿、氧化矿和混合铅锌矿选厂均成功地采用了重介质预选工艺,我国柴河铅锌矿选厂也采用了此工艺。

郑州威力特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的选矿设备生产厂家通过ISO9001认证产品有:球磨机,破碎机,烘干机,压球机,回转窑,高频筛,等一系列产品。如您需了解更多详细内容请登录我们的官方网站:http://www.zzweilite.com/,您也可以拨打我们的免费电话:400-688-6760,我们欢迎您的来询,诚竭为您服务!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