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洗衣机 > 亚泰富苑启动“年中”盛宴

亚泰富苑启动“年中”盛宴

luyued 发布于 2011-05-05 12:09   浏览 N 次  

荣事达 电水壶

全馆商品累计满99元收48元现金,持VIP卡购物可享2倍积分,化妆品8-16倍积分,珠宝、名表6倍积分(活动仅限3天),体服满100收65元现金、折扣店满99元收67元。6月4日、6月5日营业时间延长至23时。同时,富苑金育品牌折扣店全馆商品1折起满50元现金立减18元,时尚生活超市全馆商品9.7折单次现金满50元赠送精美礼品。

6月4日-6月6日,“年中庆刷银行卡多重好礼超值送”,其中,龙卡当日单卡刷卡消费每满388元,可在亚泰富苑客服中心参与现场抽奖,每卡限抽3次,未中奖的顾客还可凭签购单领取纪念奖一份。

持农行借记卡消费单笔签购单金额满300元可以领取亚泰富苑30元现金卡,(每卡每天限领一次,不可累计),满500可以领取亚泰富苑50元现金卡。

“银联欢庆年中惠赠”持有吉林省各发卡机构所发行的银行卡持卡人,在亚泰富苑消费时使用银行卡结账单笔金额满300元(含300元)以上的,可进行随机抽奖,每天抽取中奖顾客200人。

6月4日-6月6日办理钻石卡即送荣事达电水壶一台,同时持VIP卡购物当日满1000元赠送精美礼品一份。

“清凉夏日,美足美秀”凉鞋展,百款凉鞋满99元收48元现金,持VIP卡可享受双倍积分。新款凉鞋特供价最低2-4.5折。在地下一层现金消费满200元的顾客,即可凭购物小票至3F“幻彩指尖”尊享免费足部护理一次,并可享受美甲会员价。星期六鞋业“邂逅原生态美”2010春夏新品发布会长春站6月4日-6月6日在一层促销区举办,全场新款买一送二。

另外,“我爱世界杯,大家一起猜”,6月11日南非世界杯开幕,届时在亚泰富苑、富苑金育运动城购物将举办一系列精彩纷呈的互动参与活动……(记者刘风华)

求低功率烧水用电器


 可以在一般市场购买一个电暖杯既可:220V200W、220V300W....... 



捷易通

www.51gouwu.org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