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洗衣机 > 郑州威力特资深浮选机工程师详解加压浮选流程

郑州威力特资深浮选机工程师详解加压浮选流程

luyued 发布于 2011-04-28 12:08   浏览 N 次  

气析式浮选工艺分为加压浮选、减压浮选(或称为真空浮选),电解浮选三种类型。其中加压浮选工艺因具有发泡量容易调节控制,流程灵活可变等优点,得到广泛应用;减压浮选需在密封条件下操作,仅用于有毒气体或臭气挥发的浮选分离过程;电解浮选因能耗较大,尚处于研究阶段。加压浮选装置主要由压力泵、空气压缩机、溶气罐、减压阀、浮选槽等组成。加压浮选流程:
1、全部原水加压流程。适用于原水中悬浮物含量高,需发泡量大且絮凝体的破坏对浮选无影响的浮选过程。
2、部分原水加压流程。部分原水加压溶气后再与未加压的原水混合进入浮选槽。该过程动力消耗减少,适于絮凝体加压破坏后,一旦与未加压原水混合可再次絮凝的水质。多以水的澄清净化为目的。
3、处理水循环加压流程。根据原水所需的发泡量,将处理水的加压溶气,再与原水混合进入浮选槽。该流程不破坏絮凝体,可根据原水性质灵活调节发泡量。但相应浮选槽容积较大,动力费稍高。适用于污泥浓缩。

郑州威力特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的选矿设备生产厂家通过ISO9001认证产品有:球磨机,破碎机,烘干机,槽式给矿机,压球机,磁选机,等一系列产品。如您需了解更多详细内容请登录我们的官方网站:http://www.zzweilite.com/,您也可以拨打我们的免费电话:400-688-6760,我们欢迎您的来询,诚竭为您服务!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