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洗衣机 > 支个声

支个声

luyued 发布于 2011-04-22 20:32   浏览 N 次  

嘿嘿,很不好意思的说声,宁飞回来了。很久没来收拾一下;不知道各位博友可好。欢迎大家再来坐坐啊。

以后还是会经常照看这个小窝的。嘿嘿赖着不走了。

本来早就说要回来的,可是用电脑很不方便。手机博我又不知道咋玩,如果有会的就请赐教下啦!

附上以前写的一篇日志,用手机写的,写的很费劲呢。哼哼,谁让呢可恶的手机页面只能出120个字啊。郁闷哦。

昨天看了小布同学关于博客的日志,深有感触啊。想想我的小家都快一年没更博了,唉灰那就一个厚哦。太不忍心了,所以宁飞打算给小家做个大扫除。欢迎博友们再去逛逛哦。 遥想当初,因为笔笔和许飞都是在新浪有家的人,经常跑去看她们的更新,日子久了,就索性自己也在新浪安个家,方便串门嘛。后来高二高三就迷上这个小地方了,上网只来这。坐在那边想边敲键盘,把心情发泄出来,多舒畅啊。像那高考作文还得讲什么圈圈规定,这个哪用啊,多好啊。人又不认识你,想说啥说啥。周围的朋友不理解那博客有啥好玩的,他们哪懂这中间的乐啊。呵呵。 后来的后来,有了好多意外的收获。认识了很多朋友。有楠楠宁宁(现在的怡宁王朝,文章大气),宁贴吧里的风云人物,有光光(我小弟,可爱极了),北京冷娃(小莫),有布口袋(在学校很有能力一人),儒生(X大学的教授,诗词歌赋样样精通,给了我写的东西很多建议),乒乓友人(对乒乓球很有研究一人,起初怀疑他是乒乓世界的),爱宁恋笔(文笔细腻。爱宁笔爱还爱飞,和我一样,瞧这缘分。当然,光光也是和我一样喜欢宁和笔的,巧啊。)老孟(当初因为她这名字相识,一个才女级的阿姨,文笔优美且耐人寻味),还有一个重要人物,一位来自大西北的杞杞迹(虽然已经很熟了,可他名复杂的我还是记不住)。还有何阿姨(一个亲切的某高中语文老师)。茉莉饼干(某报小编)。 上述的这些,有很多博友,我们都是同龄人,都在寻找着彼此的相同与不同。有一些博友,我们留下了彼此的电话号码,到现在都保持联系。甚至还和某些写过信。连这个Q号都是专为联系博友申请的,里面全是博友。
这样的感觉真好啊。虽然就像布口袋说的一样,很多博友渐渐的荒废掉了曾经辛勤耕耘的土地。现在坚守的确实是没几个了。记得当初,我去他们博客看见他们都很久没更新,小家布满了灰确实有种苍凉的感觉,感觉自己像个孤独的坚守者。于是也离开了。
所以,要像布口袋,楠楠宁宁这样的坚守者致敬。也希望大家早日回家看看。
上一篇:连城汐我爱你 下一篇:2010年12月10日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