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净水器 > 美国原装爱惠浦H300净水器套装包安装

美国原装爱惠浦H300净水器套装包安装

luyued 发布于 2011-04-27 08:59   浏览 N 次  

  所有滤芯、机头支持防伪查询,拿到货后请刮开防伪涂层拨打8008102365查询真伪

  

  抢购价:1480元 净水器品牌: 爱惠浦

  型号: H300

  水处理机类别: 净水机

  货号: H1300-A

  净水器滤芯: 纳滤 折叠滤芯 中空纤维 ...

  爱惠浦H300产品特色:

  H-300型号是真正美国用净水器,达到欧美直饮水指标;其型号功能和美感获得美国2006年铂金奖;第78届奥斯卡颁奖晚会上被提名及获奖明星家庭均有采用,是爱惠浦所有滤芯中唯一一款能祛除VOCS(挥发性致癌有机物)与THMS(有机物形成氯化胺及三卤甲烷)之滤芯;特有的抑菌介质有效抑制细菌的滋生与繁殖,杜绝潜在细菌滋长,有效解决中国家庭因长时间(超过一年)使用滤器引发的滤芯内部细菌滋生问题;加强除铅配方,除铅效果低于美国联邦标准(EPA)10ppb以下(预防神经原疾病,如老年痴呆症等);

  处理水量:祛除VOCs 300加仑(1136升) 净化效果保证>95%以上

  除重金属铅 1500加仑(5678升) 净化效果保证>98%以上

  除包囊菌贾第虫 1500加仑(5678升) 净化效果保证>99.5%以上

  除余氯 3000加仑(11355升) 净化效果保证>75%以上

  除杂质 3000加仑(11355升) 净化效果保证>85%以上

  压力要求:10-125psi(0.7-8.6巴),静止

  进水温度:2℃-38℃

  瞬间最大流量:0.5加仑/ 分钟(1.9升/加仑)

  一般安装/操作/维护要求:

  空间要求:5×5×20英寸(11×11×49厘米)包括更换前置的余留空间2-1/2英寸。

  滤芯必须垂直安装,下端留出5cm空间,便于更换滤芯。

  尽可能使用最小长度的管线。

  滤芯在初次安装时须将进出水阀门打开,让水自流十五分钟。

  滤芯饱和时或出水量极细微时须更换。

  注意:

  1.该净水器为滨特尔原装套装,配滨特尔原装龙头,和带激光防伪的滨特尔前置过滤筒。

  2.安装后须放水10至15分钟再饮用.

  行货防伪查询:

  国家质量技术监督12365防伪查询系统查询电话:010-12365/8008102365.

  防伪查询网站:WWW.12365.GOV.CN

  滨特尔公司网站:WWW.PENTAIRWATER.CN

  产品畅销世界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美国爱惠浦净水机的热线问答:

  美国爱惠浦净水机介绍:

  爱惠普公司于1933年由奥立佛博士创立,70年来,公司不断致力于净水设备的研发,拥有多项科技专利,产品畅销世界120多个国家和地区。

  无论你在比萨快餐店,全球麦当劳的餐厅,还是乘坐747外出旅行时,畅饮着喜爱的咖啡、可乐、茗茶等多种风味的饮料或享用美味佳肴时,其实您早已饮用过许多年美国爱惠浦公司的高功能净水设备所制成的各种冷热饮料, 因为买当劳、可口可乐、百事可乐、必胜客、7-ELEVEN便利店、星巴客咖啡、哈根达斯等全球著名连锁餐饮、饮料业均有使用,还为国际海运业、全球航空业、沃特迪斯尼提供纯净的饮用水,深受欧美千百万家庭用户的信赖和喜爱,甚至美国总统的座机空军一号上也安装有爱惠浦公司精密的净水设备。爱惠浦生饮净水机在伊利诺伊洲WESTMONT工厂设计及制造。从研究开发到包装发运,每种过滤产品及专业设计的设备品质均由品管人员在制造过程中监督每一步操作,务求达到严格的质量指标。

  特性及功效

  ?经处理后可获得最高品质的饮用或烹饪用水。

  ?去除水中消毒后的余氯及氯化物。

  ?100%滤除水中任何大于0.5μ的泥沙、污垢、铁锈、氧化 铁、锰和硫化物等杂质。

  ?99.9%滤除石棉纤维,孢囊菌及悬浮物。

  ?100%滤除重金属(如铅、汞、铁、锰等)。

  ?100%滤除大肠杆菌,沙门氏菌,志贺杆菌,抑制细菌滋长。

  ?100%滤除三卤甲烷等百余种致癌物质。

  ?保留人体所需的矿物质

  ?吸收水中的土味、霉味、腥味及各种异味。

  ?抑制自来水管线及饮水设备所产生的石灰质。

  选择爱惠浦净水机的好处:

  1.能有效滤除异色、异味、重金属及三卤甲烷等致癌物质,并能强力抑制细菌繁殖;

  2. 防止桶装水二次污染危害,更经济,更省钱;

  3. 采用超密滤膜完全滤除水中有害物质,预防过高数量的钙镁离子在人体内形成结石对人体造成的危害;

  4. 即开即饮,比烧开水更纯净,安全,更为方便;

  5. 免清洗,无污染,无需用电,安全可靠,隐藏式安装,不占空间。

  多褶显微复滤体

  爱惠浦生饮设备所采用的多褶显微复滤体是至今世界上最为先进的技术,其滤膜坚韧、耐压高达125PSI(8.6公斤/cm2),过滤精度高,完全滤除任何大于0.5microm(二万分之一公分)的杂质浮游物、胞囊菌、石棉纤维、大肠杆菌等,且在使用过程中永不松懈,绝无崩离等现象出现,确保水质自始至终纯净如一。

  水中最小的有害细菌体积在0.7ц以上,人体所需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体积在0.2~0.3ц之间。设计0.5ц的滤膜正好让对人体有益的物质通过,而将有害物质去除,这项技术简称膜技术。当今世界上只有美国、日本、俄罗斯、德国和中国具有此项技术,在北京大学的实验室,已研究出0.5ц的膜,但现在仍只能做试验,不能用于生产。因为它与太空飞行有直接的关系(太空舱内没有水源,宇航员的尿液必须过滤使用),所以为实现我国的航天飞行计划,国家将此项技术列为二十一世纪重点攻关项目。

  显微纯化专利配方:

  活性炭是各类饮用水设备必不可少的处理介质,它能有效地去水中的有机物、重金属离子、洗涤剂、农药、三氯甲烷和水中的余氯。活性碳具有良好的吸附性能及稳定的化学性能,可耐强酸碱,能经受水浸、高温、高压的作用。由于配方和工艺的不同,各种活性碳的价值与功效差距也极大。活性碳经活化处理后,基本晶格间生成空隙,形成很多细孔,其孔壁面积之和为总面积,当其表面积被完全覆盖后活性碳也就失去了功效,每克活性碳具有的表面积通常称为比表面积。高品质的活性碳比表面积高达数千米2/克,具有极强的吸附能力和极长使用寿命。爱惠浦生饮设备的显微纯化专利配方以活性碳为主,内含高品质的活性碳极其细微的活性碳使每支滤芯中活性碳的表面积达80个足球场之大,特殊添加剂可抑制滤膜前菌类的繁殖。加之爱惠浦独特的活化方式,形成完美的显微复滤体与活性碳的复合方式(PRECOAT结构方式),使其具有极高的吸附能力和极长的使用寿命,在得到高品质饮用水的同时,大大降低了使用成本。

  独立式石灰质抑制器:

  石灰质是指水中钙、镁离子的沉淀物。它是由于水中钙、镁离子与水中的碳酸根、氢氧根发生化学反应,生成碳酸钙、氢氧化镁等硬垢物质。爱惠浦生饮设备独家装置石灰质抑制器,内含食用级复磷酸盐,将过量的钙镁离子同复磷酸盐相结合,可抑制矿物质在水中结垢,预防过高数量的钙、镁离子在人体内形成结石。针对饮用水源中钙、镁离子较低的地方,爱惠浦生饮设备也提供滤芯中不附带石灰质抑制的产品。 自动结构断水设计生饮设备的滤芯存在使用寿命的问题,如何使用户在滤芯即将失效前(安全范围内)停止使用,成为生饮设备又一大难题。有的用时间确定,但滤芯寿命是根据水处理量及水质等综合因素所决定,根据日常使用情况的不同使用寿命当然不同,用时间来确定是不科学的。有的用流量确定,而根据水质的不同,活性碳和滤膜的寿命也将不同;有的采用报警装置,但深入了解,发现报警信号的依据还是流量。爱惠浦公司对此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进行了长期的科学试验,采用内部独特的结构方式,在滤芯饱和时自动断水,用最简单、最直接的方式解决了复杂的问题。结构式自动断水设计,避免了采用其他监控方式而产生的不确定性,消除了安全隐患,确保了每一滴出水都是洁净的。

  为什么经过爱惠浦的生饮设备处理可以直接饮用?

  爱惠浦多褶复滤体过滤器是去除孢囊菌最有效的过滤器。经NSF检测授予ANSI/NSF标准42和53,去除99.9% 0.5-1.0 微米的微粒杂质和去除99.99% 3-4 微米的孢囊菌。因此,只有被认定设备过滤的水,在各方面均可以放心饮用的水,个人和各行业才会采用。爱惠浦产品具有两项世界著名专利,一为石灰质抑制器,内含食用级复磷酸盐,可抑制矿物质在水中结垢,预防结石在人体内为害;另有的显微纯化配方,可以保存均衡人体所需矿物质。并具有自动断水功能,如果滤芯达到使用寿命,生饮水水质达不到标准,会自动断水,提醒换芯。所以从第一滴水到最后一滴水,水质始终纯净如一。

  自来水不是已经加氯消毒了吗,为什么还不安全?

  面对日益恶化的水源污染问题,自来水厂所采取的方式便是加入大量超过标准的氯(漂白粉)来消毒杀菌。加氯虽然能够杀死水中的各种病菌,但它一旦与水中的有机物结合,会因余氯或漂白粉的作用,产生大量有机氯化物(如三氯甲烷、二溴氯甲烷),危害人体健康。有机氯化物在动物体系的试验中已被确认为致癌物质。

  高温可以消毒,水烧开了不是就没有问题了吗?

  一般人以为只需把自来水烧开,便能杀死细菌,但其实必须将水煮沸20分钟才足以除去有害细菌或病毒等。 在煮沸过程中,水中氯气更会和有机物加剧化合,产生大量形成三卤甲烷等致癌物,尤其在100℃之期间最多。要去除氯气需要煮沸30分钟以上,还要将壶盖打开,才可以让氯气跟随蒸汽挥发。否则氯气合成的三卤甲烷仍然会留在水中,慢性地危害健康。

  市场上的瓶装水不是既干净又卫生吗?

  在市场上买到的矿泉水、蒸馏水或其他瓶装水,都因为加进了防腐剂或经过长时间的储存和使用塑料器皿盛载的原因而产生污染问题。且一些工厂的设备简陋,卫生条件差,容器回收清洗再装瓶出售等都会造成污染。

  爱惠浦生饮设备经长期使用后,长期堆积的污物会不会产生二次污染的问题?

  不会。只要你所使用的水源经过先期处理,并达到国家水源卫生标准,就不必担心这类问题。因为我们的专利配方,在设计与制造过程中已针对这类问题有效地给予解决,因此不会有二次污染的危险。

  爱惠浦生饮设备究竟能使用多少年?

  单纯以年限来衡量的说法是不科学的,因每个家庭饮水方式及使用量是一个不确定的变量,同时又要考虑各地区之间水源受污染程度。因此,以爱惠浦生饮设备设计要求的安全水源为进水来衡量,爱惠浦生饮设备家庭系列,如H100,净化水量约1500加仑。相当于300个桶装水

  资质证明

  1. 美国国家卫生基金会(NSF)评定第一级饮用水设备。

  NSF Standard NO.42 :AESTHETIC EFFECTS

  NSF Standard NO.53 :HEALTH EFECTS

  2. 美国环保局(EPA)评鉴功效最高:NO2623-IL-1

  3. 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口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卫生许可批件卫水进字(2000)第0008号-第0012号。

  4.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技术监督局批准(93)量认(国字)(U0910)号。

  5. 卫生部指定饮用水产品国家级检测单位:中国预防医学科学院环境卫生与卫生工程研究所测试报告编号:W99022-W99027爱惠浦产品全部

  产品特点:

  ● 独拥两项世界专利――多褶复滤及显微纯化技术,以优质的水质供饮用及烹饪;

  ● 去除水中杂物性、化学性、生物性污染物,并保留人体所需微量元素、矿物质及氧份;

  ● 去除水中氯、氯胺及异色异味。并去除对人体有害细菌及寄生虫等;

  ● 坚固的铝制外壳,安全可靠,不易变形、爆裂。无需用电,是节能环保产品;

  ● 最精密滤孔、最大过滤面积,是其它品牌滤膜面积的5.6倍;

  ● 即开即饮,无二次污染,水质新鲜。滤芯功能饱和时,会自动断水,水质始终如一。

  ● 可有效的抑制石灰质和细菌的滋生;

  ● 加强除铅及重金属;

  ● 适用于家庭、宾馆客房、餐饮等使用。

  另外,本店通过一些渠道采购了一批和第78届奥斯卡颁奖晚会赠品一样的H300-A套装,配黄金色豪华龙头,相当气派

  石家庄净水超市网上直营店

  QQ:1422090934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