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净水器 > 浪木电器

浪木电器

luyued 发布于 2011-04-14 09:37   浏览 N 次  

  ?1997年: 浪木电器集团公司成立,注册资金5888万元。是专业研发、设计、生产、销售饮水机、洗衣机、电冰箱、净水器(机)于一体的大型家用电器公司。

  ?1999年:

  针对消费者对饮水健康的迫切需求,浪木制造出全过程抑菌饮水机,从而倡导了“全过程抑菌”饮水新概念。

  ?2002年:

  中国第一台多模式运行、VFD液晶显示“丽智星”饮水机由浪木集团隆重推出,开创了饮水机人工智能化操作新纪元。

  ?2002年:

  浪木成功研发出中国第一台饮水/制冰两用机,引起行业强烈轰动。

  ?2003年:

  浪木集团生产的饮水机在美国同时获得ENERGY STAR(节能之星)认证和NSF(国家卫生基金会)认证。丽智星饮水机荣获全球工业设计最高荣誉德国汉诺威IF工业设计大奖。

  ?2004年:

  浪木秉承“将健康水革命进行到底”的决心,精心推出了3款造型新颖的“水晶莲”迷宫过滤、数字净水器。“水晶莲”净水器,高贵时尚的外型既打破了常规设计的呆板,也没有卡通净水器的华而不实,其超大型迷宫复合滤芯、五星超级过滤、数字记忆控制均能集中体现在“水晶莲”净水器上。另其独创的新型LM精瓷过滤技术,体现了浪木作为健康水家电专业品牌,专业专注的精神,在行业更具里程碑意义。

  ?2004年:

  LM-J02“水晶莲”净水器一举摘取了“巴黎国际博览会金奖”的桂冠。

  ?2004年4月:

  浪木饮水机、净水器成为中国医促会健康饮用水专业委员会的认定产品。

  ?2006年:

  浪木饮水机荣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

  ?2006年:

  浪木电器商标荣获“中国驰名商标”荣誉称号。

  ?2007年:

  浪木被中国机电商会认定为“AAA企业信用等级”。

  ?2008年:

  浪木被认定为“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

  ?2009年:

  浪木牵手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共同研发净水设备新技术。

  ?2009年:

  作为浪木集团下的全资子公司,宁波浪木饮水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在净水设备领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