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净水器 > 石家庄饮水机维修-浪木、美的、安吉尔、沁园

石家庄饮水机维修-浪木、美的、安吉尔、沁园

luyued 发布于 2011-02-06 20:22   浏览 N 次  

告诉您饮水机常见故障及解决办法:


1:饮水机灯亮不加热。加热罐或加热管坏,温度控制器坏,由维修人员维修。


2:饮水机灯不亮不加热。先查检电源是否正常,如制冷灯亮加热灯不亮,说明是温度温控器坏,可能是由加热罐中水垢太多所致,清洗水垢。


3:饮水机不制冷(电子制冷)。灯不亮不制冷,电路板坏,更换电路板风扇转但是水不凉,为电子制冷片坏,水凉但制冷不能停机,一直在制冷,为温度探头坏,由维修人员维修。


4:饮水机不制冷(压缩机制冷)。如制冷灯一直为保温状态,但是水不凉说明是温度传感器坏,制冷状态为制冷但是水不凉,如压缩机转说明是缺氟,制冷状态为制冷,但是水不凉,如压缩机不转可能是启动器坏或者是热保护器坏,维修人员更换坏的配件。


5:饮水机漏水。用桶装水的用户可能为桶漏水,先更换桶过两小时还漏水则给我们报修,用净水器的用户为浮漂上有水垢,清洗浮漂如过两小时后还漏水则为浮漂坏,如果水龙头处漏水则为水龙头坏,由维修人员上门检查。


6:饮水机的清洗。可由我们维修上门清洗也可购买我们的饮水机专用清洗剂自己清洗。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