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净水器 > (滨特尔)爱惠浦净水机

(滨特尔)爱惠浦净水机

luyued 发布于 2011-04-27 08:59   浏览 N 次  

  (滨特尔)爱惠浦净水机2010-05-18 16:34(滨特尔)爱惠浦家用净水器OW4(推荐)(原装)淘宝一口价1400.00元原装,处理水量:2000加仑(7,750升)加强KDF杀菌配方,采用美国高科技专利滤料KDF55(高纯度铜锌合金滤料),KDF55具有杀菌抑菌功能,加强抑石灰质,综合型;重量约4KG左右。功能用途:此净水主要用于厨房,可饮用水,烧菜,烧汤,洗涤,也可用于热饮机,咖啡机,制冰机延长其使用寿命,让我们的生活更健康。

  滨特尔爱惠浦pp棉,百诺肯pp棉,3M净水器pp棉PP棉淘宝一口价50.00元Microwynd DPPPZ1前置滤芯是美国3M_CUNO公司最优秀的深层过滤芯,它采用最先进的渐紧式线绕结构制造工艺,使产品的过滤效果和后置滤芯的使用寿命大大提高。滤网骨架及滤芯材料采用聚丙烯材料制成,可耐受65℃高温,过滤方法非常科学,滤芯外层捕捉大颗粒的杂质,内层控制过滤精度达到0.5微米。0.5微米是个什么概念呢?0.5微米是二万分之一公分。人体肉眼所能看见的最微细的颗粒直径在25微米左右,小于25微米的颗粒肉眼根本是无法看见的。而一般滤芯是无法做到真正意义上的渐紧结构的,坤诺公司采用其独特工艺制成真正的渐紧式结构滤芯,并且具有大流量低压差的特性,流量比普通0.5微米滤芯要提高将近500倍。它的主要功能就是起到预过滤大于0.5微米的水中杂质、微生物、孢囊菌、大肠杆菌和胶体,延长和保护后置滤芯的使用寿命。此款PP棉可用于:滨特尔爱惠浦净水器爱惠浦PP棉,百诺肯净水器PP棉,3m净水器pp棉;主要作用是:过滤大颗粒泥沙,铁锈,悬浮物,起到初滤效果,保护爱惠浦,百诺肯,3m净水器的作用。采用美国21世纪高新科技成果膜分离技术制造的超滤膜自冲洗复合滤芯过滤器Micropure JC-01作前道预过滤,原水首先经过0.01微米。能有效滤除原水中大于0.01微米的泥沙,铁锈,胶体,细菌,悬浮物,大分子有机物等有害杂质,西门子电话交换机。依靠复合滤芯内填充的美国高科技专利滤料KDF 55(高纯度铜锌合金滤料)和椰壳颗粒活性炭,能有效去除水中的余氯和硫化氢,以及铁,锰,铅,汞,铜,镍,镉,砷,锑,铝,等重金属离子,吸附异色,异味,初步改善口感,该滤芯采用了通行的快速更换接口和塑料外壳,因此具有更换滤芯简便,环保的特性。后置精滤滤芯进行进一步的处理。

  处理水量:9000加仑/34000升(视水质而定)适用于制冰机用水处理系统、去除异味如氯,提高制冰品质、滤除大于0.5微米的杂质、滤除孢囊菌、贾第虫和石棉纤维、抑制石灰质凝结,减少水垢的形成、提高设备效率、避免不锈钢受酸腐蚀、延长机器寿命,重量约4KG左右。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