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净水器 > 4A分子筛 ,5A分子筛 ,13X分子筛

4A分子筛 ,5A分子筛 ,13X分子筛

luyued 发布于 2011-04-13 16:57   浏览 N 次  

供应4A分子筛

简介:上海沸石分子筛有限公司生产的4A型分子筛,是一种A型晶体结构的钠型铝硅酸盐。4A型分子筛能吸附临界直径不大于4A的流体分子。

用途:主要用于各种气体和液体的干燥,如重整气、热介气、饱和烃及有机液体,天然气、低压空气、惰性气体等的干燥,也用作涂料及塑料系统中的脱水剂。在密闭系统中,如药品、电子元件、易变质化学品的包装中,作为静态干燥剂。

包装:40公斤密封钢桶,容积55立升;150公斤密封钢桶,容积250立升;或根据用户要求包装。

贮存:常温,相对湿度不大于90%

不宜直接暴露于空气中,避免水、酸、碱。

供应5A型分子筛

简介:上海沸石分子筛有限公司生产的5A型分子筛,是一种A型晶体结构的钙型铝硅酸盐。5A型分子筛能吸附临界直径不大于5A的流体分子。

用途:主要用于天然气的脱水、脱CO2、CO、H2S。大气工业中空气、氮气、惰性气体的干燥与净化,氢气的干燥与净化,烯烃聚合前的净化(除去痕量水、CO、甲醇等)。异构烃的分离,富集氧气等。 包装:40公斤密封钢桶,容积55立升;150公斤密封钢桶,容积250立升;或根据用户要求包装。

贮存:常温,相对湿度不大于90%,不宜直接暴露于空气中,避免水、酸、碱。

供应13X型分子筛

简介:上海沸石分子筛有限公司生产的13X型分子筛,是一种X型晶体结构的钠型铝硅酸盐。13X型分子筛能吸附直径不大于10A的流体分子,因而凡3A、4A、5A能吸附的分子,皆能吸附于13X型分子筛。同时还能吸附异构烃、芳烃等更大的分子。

用途:13X型分子筛主要用于空分装置原料气的净化,同时除去水和二氧化碳,各种气体的干燥,天然气、液化石油气及液态烃的脱硫——除去硫化氢,硫醇及二硫化物。 包装:30公斤密封钢桶,容积55立升;130公斤密封钢桶,容积250立升;或根据用户要求包装。

贮存:常温,相对湿度不大于90%,不宜直接暴露于空气中,避免水、酸、碱。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