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净水器 > 爱惠浦水质检测的相关问题及答案

爱惠浦水质检测的相关问题及答案

luyued 发布于 2011-04-27 08:59   浏览 N 次  

  

  问:有人用电导仪来作水质电导率的测试比较,并称爱惠浦生饮机出水水质并不纯净,这是怎么回事?

   答:目前国内许多生产纯水的厂家都采用逆渗法制取纯水,水中对人体有益的天然矿物质中所含的导电类物质都被去除,此时他们用导电仪来测试电导率,以此来显示他们水质的纯度。电导仪只是了解水中溶解了多少盐,从而使它能够导电,因此利用离子在水中的导电能力可判断水中含盐量的多少。电导率物理意义是截面积1cm2.长度1cm的水柱的电导值,电导率的单位是S/cm。由于水纯度越高,电导率越小。通常纯水的电导率在3-8us/cm,纯净水的电导率大约在300-400us/cm左右。爱惠浦生饮机出水中含有大量的矿物质,由于矿物质是导电物质,因此导电系数不会有很大的变化,这是两种完全不同质量的水体。纯水即只有H2O水分子的水,生饮机还含有人体所必需的矿物质类物质,不能用同一种测试手段来判断洁净与否,所以不必理会这种测试。

  问:有的用户将爱惠浦生饮机出水送到个别单位进行检测,为什么其检测结果都有所不同?

   答:要淮确掌握各类水质的检测方法以及检测精度是需要长期严格的培训且要有相应精密检测仪器的配备。同时,不同水源以及取样的方式方法不同,会导致检测结果的不一致。然而,爱惠浦公司在产品品质上的努力是毋庸置疑的,作为一个有几十年生产经验的生产商,爱惠浦公司不仅致力于各项产品品质的测试,同时,为了证明爱惠浦公司产品的品质优越,除了在美国通过NSF的检验,还将其产品在国内销售之前,经常性地送到国内几个通过国际认可的检测单位进行检测,其检测结果均一致达到最初设计之优异功效,且符合国家有关规定标准。但如果你自行检测,在某一个环节不规范,导致测试结果的差异,就会造成一定误会。如果有的用户确想进行检测,请事先与公司服务部联系。

  问:在爱惠浦生饮机产品介绍的录像中,爱惠浦生饮机可脱除各类有色物质,我们自己是否也可以做这样的实验?

   答:不可以。我们在录像中所演示的脱除有色物质是展示给爱惠浦经销商,爱惠浦生饮机有很强的吸附能力,以及去除各类有色物质的效能,以便于大家了解爱惠浦产品功效的所在,然而一般用户家中的水源并没有这样恶劣,如果使用你的爱惠浦生饮机进行这样的试验,将会大幅缩短爱惠浦生饮机滤芯的使用寿命,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问:有些同时以电解法进行产品示范,以他们产品净化的水与爱惠浦生饮机净化的水,分别进行电解比较,结果爱惠浦生饮机的净化水成五颜六色,而他们产品的净化水保持原有状态,这是什么原因?

   答:这种产品示范主要利用电解的方法来显示净化水中的矿物质及盐类去除情况,若水中会有导电的矿物质,当电极插入时,就会产生电化学反应,如果水中没有矿物质,则不会产生电化学反应。因此当示范者用爱惠浦生饮机水作示范时,由于我们的生饮机水保留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与矿物质,就会产生电化学反应,进而使电极上的离子释出,与水中的氧化分子结成氧化物,此时水会变深变浊,看起来象是水体受到了污染。示范人员会受到商业行为的左右进行误导,因此我们大可不必理会这种雕虫小技,这种误导消费者的示范方式经不起推敲,同时也被美国水质协会(WQA)列入没有诚信的产品示范之一。 问:有人将生饮机出水的某一项指标与自来水的相应指标进行比较,以此来判断生饮机的使用效果是否科学?

   答:这是不科学的,因为判断生饮机的出水品质不能只通常某一项指标进行单一比较.生饮机的出水和纯水不同,它保留了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及微量元素,因此自来水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成份如钙`镁等不会因为通过生饮机过滤而减少,所以要判断生饮机水质的优劣不能通过某一指标的增减来判断,而是要综合地进行衡量才能下科学的结论.请客户放心, 爱惠浦公司的产品经世界权威独立机构NSF验证,去除水中的有害物质如胞囊菌,石棉纤维等到均达到NSF标准.而且, 爱惠浦生饮机也经过中国预防医学科学院,上海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上海市卫生防疫站检验,并且符合GB5749-85的国家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请大家放心使用。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