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净水器 > 泉来净水器公司简介

泉来净水器公司简介

luyued 发布于 2011-04-20 13:36   浏览 N 次  

  泉来净水器销售尽在嘉美家净水网 http://www.jmjwater.com

  泉来净水器公司是继美国通用电气公司、日本三菱公司、德国Sartoius之后,又一家独立拥有研发、制造超滤膜高新技术的企业。

  深圳市诚德来实业有限公司(泉来净水器公司)成立1997年,是一家专业研发、制造家用净水器、中空纤维超滤膜的高科技企业,拥有国际领先的超滤膜和净水器的研发能力和制造技术,是国内最具规模、产品最具竞争力的厂家之一。为了进一步深化超滤膜和净水器技术领域的研究,加强与国内外知名机构的交流和合作,公司于2006年成立了泉来技术研究院。

  以国际领先的超滤膜制造技术为依托,诚德来公司与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安全所联合研制出“泉来”系列厨房净水器、中央净水器、别墅中央净水机和健康直饮机。经中国预防医学科学院和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验合格,净化水可以直饮。荣获多项国家专利及权威认证,以及国家卫生部颁发的《国产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卫生许可批件》,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为中银保险有限公司承保产品责任险。

  强烈的市场需求推动诚德来公司的快速发展,公司具有强大的专业营销队伍,在全国三十多个省市地区设立了服务中心,并在不断的拓展,可为客户提供真正快捷、体贴的服务。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