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净水器 > 老年人保险-福佑天年E款保险卡

老年人保险-福佑天年E款保险卡

luyued 发布于 2011-04-12 11:06   浏览 N 次  

产品特点:
投保年龄最高可达80岁,照顾了以往一直得不到有效保障的高龄人群。
为老年人容易发生的骨折/关节脱位意外提供高达2万元的保障,是老年人保险的最佳选择。
提供9项全国紧急医疗救援服务。发生意外时,您只需要拨打一个24小时服务电话:400-6506-119,接下来的事情让我们来安排!
投保流程简单,全国均可理赔。
适用人群:80周岁以下的老年人。
投保限制:每位被保险人限投2份。
保险期限:一年。(温馨提示:保险起期可自由选择,但最早只能是激活当日起的第6天。)
缴费:180元

保障范围—老年人保险—福佑天年E款保险卡
保障项目 保险金额 老年人保险—福佑天年E款保险卡保障范围解释交通意外身故/残疾 4万元 以乘客身份乘坐交通工具,因意外伤害事故身故/残疾,我们将赔付交通意外身故/残疾保险金;意外身故/残疾/烧烫伤 2万元 因意外伤害事故身故/残疾,我们将赔付意外身故/残疾/烧烫伤保险金;意外伤害医疗 3千元 因意外伤害事故发生医疗费用,我们将就其事故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实际支出的按照当地社会医疗保险主管部门规定可报销的、必要、合理的医疗费用超过人民币100元部分按照80%的比例给付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住院护理津贴 20元/天 因意外伤害事故住院治疗,我们将按条款赔付每天20元的住院护理津贴保险金;骨折/关节脱位保险 2万元 因意外伤害事故导致骨折或关节脱位,我们将按条款赔付骨折/关节脱位保险金;专业医疗救援服务 九项专业救援服务 发生事故后,可获得费用垫付、协助就医等九项专业救援服务,就医于全国914家指定的大医院。就医期间,平安按条款垫付就医费用。详询:15308408249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