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净水器 > 爱惠浦净水器是如何对水进行过滤的?爱惠浦...

爱惠浦净水器是如何对水进行过滤的?爱惠浦...

luyued 发布于 2011-04-17 23:17   浏览 N 次  

  爱惠浦工作原理:

  1. 自来水从滤芯进水口流入,流进内部管道至滤芯

  2. 爱惠浦PRECOAT(多褶复滤)事先以特殊涂装方式将显微纯化配方活性碳粉均匀散布在滤膜表面,直至功能饱和为止。即使在不同的水压下,仍能将自来水平稳而顺畅的过滤

  3. 自来水进入滤芯,内部的压力将水流经过ICR0PURE(显微纯化)之配方活性碳层和高密滤膜,任何直径大于1/20000厘米(0.5厘米)的杂质或微生物都被挡住包括有害的孢囊菌和石棉纤维

  4. 自来水经过双重净化过程后,由出水口流出纯净安全可饮用的水,采用一种称MICROPURE(显微纯化)专利的极细微的独立配方活性碳,运用水压,使之附着在专利的多褶复滤膜上,其纤维面积是其他同等品牌的过滤面积40倍。构造坚固的铝制外壳,保护滤芯不会裂开或爆开,内里采用食用的聚合物,避免水接触到铝制外壳。

  爱惠浦资质认证

  *美国爱惠浦净水机EVERPURE获得美国水质协会金牌标志认证

  *美国爱惠浦净水机EVERPURE获得美国国家卫生基金会(NSF)评定第一级饮用水设备。

  *美国爱惠浦净水机EVERPURE获得美国环保局(EPA)评鉴功效最高:NO。2623-IL-1。

  *美国爱惠浦净水机EVERPURE,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口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卫生许可批件卫水进字(2000)第0008号,第0009号。

  *美国爱惠浦净水机EVERPURE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技术监督局批准(93)量认(国字)(U0919)号。

  *美国爱惠浦净水机EVERPURE,卫生部指定饮水产品国家级检测单位:中国预防医学科学院环境卫生与卫生工程研究所测试报告编号:W99022-W99027爱惠浦产品全部合格。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