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净水器 > 泉来净水器诚招合作伙伴

泉来净水器诚招合作伙伴

luyued 发布于 2011-04-20 13:36   浏览 N 次  

  长沙泉来净水设备有限公司是深圳泉来净水器在长沙的总代理,泉来净水器在长沙发展已有几年时间,在长沙净水器行业有一定的席位。长沙净水器市场还在一个发展阶段,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水污染越来越严重,人们也意识到喝水的问题,慢慢的净水器市场会越来越成熟。

  泉来净水器是中国厨房第一台研发与制造企业,在净水器行业处于领先地位,越来越多的人认识泉来品牌,泉来做的是老百姓的口碑。泉来净水器是唯一一家敢承诺无过滤效果退货的厂家,滤芯采用21世纪先进的食品级超滤膜,辅之美国进口KDF,有效去除水中各种杂质、泥沙、细菌、病毒、重金属等有害物质,保留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

  泉来净水器是中国净水器十大品牌,拥有先进的研发团队,专业的服务。选择泉来,选择成功!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