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净水器 > 了解净水 选择泉来

了解净水 选择泉来

luyued 发布于 2011-02-08 16:22   浏览 N 次  

  泉来净水器由深圳市诚德来实业有限公司与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安全所联合研制,该所是2007年国标《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5479-2006)唯一负责起草单位。

  泉来净水器采用超滤膜分离为核心技术,超滤膜也是生产山泉水和矿泉水的核心技术,是国家重点推广的高新技术之一,因其产水量大、净化效果好、不用电、无废水、自动排污、使用寿命长、使用维护成本低等诸多优点正在逐步取代使用成本昂贵和对水资源严重浪费的RO反渗透技术,超滤膜分离技术适合中国水质的净化,采用超滤膜分离技术的净水设备能轻松满足各层次用水净化的需求而被大量采用,作为国内超滤膜净水器生产的龙头企业深圳市诚德来实业有限公司拥有自主研发的食品级PVC合金超滤膜生产线,配以美国进口KDF滤料、韩国进口的浦项304不锈钢制作的泉来净水器,获得多项国家专利技术,净化水优于国家卫生部生活饮用水卫生规范标准,经中国预防医学科学院和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两级国家权威机构检测合格,卫生安全,值得信赖,可以直接饮用。更多超滤膜知识请上网查询。

  泉来净水器荣誉榜:

  公司通过 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产品通过 广东省卫生检验中心检验合格

  产品通过 中国预防医学科学院检测合格

  产品获得 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许可批件

  产品荣获 中国建设部国家康居示范工程选用部品和产品

  产品荣获 中国水家电最具影响力品牌

  产品荣获 中国环保产品质量信得过重点品牌

  产品荣获 中国保护消费者权益优质信誉品牌

  产品荣获 CHC全国高科技健康产品市场发展委员会健康选用产品

  产品投保 中国大地财产保险公司承保产品责任险

  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单位

  国际脱盐协会会员单位

  2006.11.26日新闻联播报道超滤技术,是解决中国水质的高新技术

  泉来净水器超大流量可广泛连接在制冰机、开水器、咖啡机前端,更适合家庭厨房用水净化及工厂、学校、医院、机关、酒店宾馆等等的食堂用水和日常饮水的净化,欢迎各企事业单位组团购买,团购价格更优。

  团购要求一次性购买十台以上同型号泉来净水产品均可享受团购价,服务不打折!

  我们的奋斗目标:让每一个长沙人都能喝上干净卫生的健康直饮水!

  为长沙同胞服务 我们义不容辞 !

  改善水质 服务社会 是我们神圣的职责!

  为了千万长沙人民早日喝上干净卫生放心的健康直饮水 我们一直在努力!

  泉来净水器在全国各大卖场均有销售,您的健康,我们的愿望,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赶快行动吧!

  长沙市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4楼泉来专柜 0731-84746933 杨小姐

  长沙市红星美凯龙全球建材装饰广场2楼B区 0731-84257737 柳小姐

  三湘大市场小家电城C栋7号泉来专卖店 0731-84783651 苗小姐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