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净水器 > 浪木家用水处理重返国内四强

浪木家用水处理重返国内四强

luyued 发布于 2011-04-14 09:37   浏览 N 次  

  浪木集团身处制造能力超强的中国小家电之都--慈溪,自98年就开始涉足家用水处理,是慈溪饮水机行业制造能力最强的厂家之一,内外销500万台;并在RO、超滤、KDF、EDI等领域有深厚的技术功底。

  随着国内水处理行业的竞争日益激烈,在2009年,浪木集团公司调整了发展战略,将集团的重心转移到家用水处理产业,并成立了宁波浪木饮水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凭借深厚的技术、品牌底蕴和完善的渠道网络,全力打造中国家用净水设备的制造航母。

  2009年7月,对浪木来讲是个不平凡的月份。因为浪木60亩地的水处理工业园首期竣工,同时斥资1000万元建3条水处理生产线,计划首期实现年产量100万台;2010年计划追加投资5000万元,实现总装生产线10条,生产能力达到年产500万台。09年浪木集团的经营战略改变之后,家用水处理的目标直指国内三强,慈溪第一。

  浪木今天的发展离不开他对水处理20年的专注。这份专注是心的专注、是技术的专注更是责任的专注,20年的底蕴沉积,厚积而薄发。浪木家用水处理现在有6大系列,50多个款式的水处理产品。预计到2010年,公司的会增加50多款新产品,水处理单品突破100款,产品将涉及RO纯水机、直饮机、管线机、壁挂式超滤机、管道式超滤机、中央净水器、中央软水器等领域。

  浪木作为直饮机国家标准指定组长单位,他更知道水质对国民"体质"的影响。浪木现与全国性的连锁国美、苏宁、大中、永乐、百安居、东方家园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并将网点覆盖到了三、四级市场。

  因为浪木知道,他最大的财富不是赚到钱、也不是赚到市场而是赚到国民"体质"的提高!这是一个品牌企业的社会责任,也是一个行业、一个国家、一个民族成长壮大的重要基石。

  http://www.lamowater.com

上一篇:炒冷饭 下一篇:浪木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