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净水器 > 卓越的净化能力-美国爱惠浦家用净水器4K

卓越的净化能力-美国爱惠浦家用净水器4K

luyued 发布于 2011-04-27 08:59   浏览 N 次  

   近日,北方地区持续出现炎热天气,高温酷暑令人对净水需求更加渴望,而南方近日接连遭受暴雨侵袭,贵州、福建、湖南、广东等多省份已造成严重的洪涝灾害,长时间的暴雨洪涝灾害严重破坏、污染饮用水源以及供水系统。健康饮水备受瞩目,美国爱惠浦家用净水器4K尽显本色。

  KDF―爱惠浦家用净水器4K特别添加的滤料,是水处理介质是一种独一无二的、新颖的,符合环保要求的水处理介质。通过电化学氧化―还原(电子转移)反应有效地减少、除去水中的氯和重金属,并抑制水中微生物的生长繁殖。

  多褶复滤体―爱惠浦家用净水器4K采用的当今世界上最先进专利技术,其滤膜坚韧、耐压高达125PSI(8.6公斤/cm2),过滤精度高,其本体展开后长达200米,完全滤除任何大于0.5microm(二万分之一公分)的杂质浮游物、胞囊菌、石棉纤维、大肠杆菌等,且在使用过程中永不松懈,绝无崩离等现象出现,确保水质自始至终纯净如一。

  显微纯化―爱惠浦家用净水器4K采用的专利微细活性碳,极其细微高品质的活性碳使每支滤芯中活性碳的表面积达80个足球场之大。加之爱惠浦独特的活化方式,形成完美的显微复滤体与活性碳的复合方式,使其具有极高的吸附能力和极长的使用寿命,在得到高品质饮用水的同时,大大降低了使用成本。

  详细参数:

  产品型号:爱惠浦家用净水器QL2-4K PLUS

  型

  产品尺寸:8х12х40cm

  处理量范围:3000加仑(11350升)

  适合水压:10-125psi(0.7-8.6巴)禁水锤

  瞬间流量:0.5加仑/分钟(1.9升/分钟)

  进水温度范围:2℃-38℃

  是否电连接:无需电连接

  爱惠浦家用净水器4K保留水中氧份、微量元素。

  爱惠浦家用净水器4K添加KDF可有效抑制细菌生长,100%滤除重金属。

  爱惠浦家用净水器4K更有占在小、安装方便等诸多优点。

  爱惠浦家用净水器4K低于1500元的价格花的小口味高。 爱惠浦家用净水器4K了解更多请拨打:400-650-0781或登陆厨卫百分百网咨询。

  我最近在玩和讯财经微博,很方便,很实用。

  一句话,一张图,随时随地与我分享理财心得与亲历见闻。

  点击以下链接激活,来和我一起玩吧!

  http://t.hexun.com/active.aspx?InviteCode=mm%2f4ch lLhJRTpSXL%2bb9zUJ8l5yxVLOVB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