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净水器 > 泉来厨房净水器 净化厨房用水 捍卫家人健康

泉来厨房净水器 净化厨房用水 捍卫家人健康

luyued 发布于 2011-02-05 23:52   浏览 N 次  

  为何二十一世纪中国“癌症”病例非常之多?

  国际卫生组织研究表明,享受健康用水最为有效的办法是在市政供水的管网末端即家庭用水终端加装一个水质净化器。

  泉来厨房净水器 肥城三源家电一楼专卖!

  “泉来”系列厨房净水器荣获中国水家电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

  泉来净水器 净化厨房用水 捍卫家人健康

  泉来净水器承诺:无过滤效果退货!!!!!!!!!!!!!!

  泉来厨房净水器比其他净水器的优点:

  1. 过滤后的水可直接饮用,采用超滤膜分离技术,过滤精度达0.01微米,能过滤掉水中的泥沙.铁锈.细菌.胶体.悬浮物.大分子有机物等有害物质,墨水也能过滤清澈,同时保留了水中的矿物质.

  2. 自动排污,滤芯寿命长达5-8年以上,绝不产生二次污染。解决传统净水器滤芯寿命短,还经常拆出来清洗滤芯的问题。

  3. 利用自来水本身压力进行过滤,不需加电加压,安全节能。

  4. 泉来净水器流量大,不同机型能全方位满足你家庭.单位.工厂生活用水的净化需要,中央净水器还能解决你洗澡、洗衣服的净水要求,自来水中有余氯,洗澡时自来水加热就生成三氯甲烷由皮肤进入人体。对健康构成威胁。泉来净水器配以美国进口KDF能完全去除余氯、汞、铅等重金属,并能抑制细菌生长.这是很多净水器的不具备的。

  5.泉来净水器采用最好的304不锈钢做外壳,同时使用不锈钢法兰技术,能承受12公斤的压力,可防止因压力过大而爆裂的危险。

  泉来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制造净水器与超滤膜产品的高科技企业。拥有国际一流的超滤膜制造技术及净水器研发技术。公司严格按照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执行。凭借先进的技术和严格的质量管理。

  荣誉荣获:

  中国净水器专业名牌,著名净水器品牌,疾控中心联合研制

  “泉来”系列厨房净水器荣获中国水家电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

  公司通过 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产品通过 广东省卫生检验中心检验合格

  产品通过 中国预防医学科学院检测合格

  产品获得 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许可批件

  产品荣获 中国环保产品质量信得过重点品牌

  产品荣获 中国保护消费者权益优质信誉品牌

  产品荣获 CHC全国高科技健康产品市场发展委员会健康选用产品

  产品投保 中国大地财产保险公司承保产品责任险

  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单位

  国际脱盐协会会员

  2006.11.26日新闻联播报道超滤技术,是解决中国水质的高新技术

  泉来与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安全所联合研制产品

  泉来厨房净水器,肥城三源家电一楼专卖!!!!!!

  目前净水器行业:

  一线产品:

  深圳泉来净水器和海南立升净水器,这两家产销量最大的,排1-2位.

  二线产品:

  美的,沁园等等都只能算是净水器的二线产品.起步晚,技术落后,产销量排在5-6位.

  三线产品:

  美国的爱惠浦\百诺肯由于不太适合中国,因此市场上不太认可,主要是中国的水质比较差,它们不能适应.

  不入流产品:

  其余的多达二三十个牌子,都是一些小的作坊生产的,产销量都不行.品质也没有保障.

  中国十大厨房净水器排名

  据权威机构调查中国十大厨房净水器市场占有率排名:

  1 泉来净水器 (中国净水器专业名牌,著名净水器品牌,疾控中心联合研制)

  2 美的净水器 (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净水器行业领导品牌)

  3 安吉尔净水器 (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

  4 立升净水器 (世界大型超滤膜/净水器供应商之一)

  5 百诺肯Paragon (1988年美国佛罗里达)

  6 爱惠浦EVERPURE (1933年美国伊利诺伊州)

  7 沁园净水器 (中国名牌,浙江名牌)

  8 爱佳尔 (深圳名牌)

  9 安利eSpring (1984年美国密西根州)

  10 天年净水器 (上市公司,著名大型企业)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