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净水器 > 立升净水机|立升超滤机LH3-6BD

立升净水机|立升超滤机LH3-6BD

luyued 发布于 2011-02-01 19:42   浏览 N 次  

品牌】:立升

【型号】:LH3-6BD

【产品特点】:

立升超滤机滤芯采用毛细管式超滤膜,能彻底滤除水中的细菌、铁锈、胶体等有害物质,保留水中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从根本上解决管道、水箱的二次污染对人体侵害的问题。滤后水清澈无菌,富含矿物质与氧气,溶解力及渗透力加强,长期饮、洗、用超滤净水有利于身体健康,呵护肌肤,符合健康用水的概念。

【工作原理】:

自来水进入超滤机后,在水压的作用下,净化水从毛细管超滤膜管壁渗出,细菌、铁锈、胶体等物质则被截留在毛细管内,并在用户使用自来水时从直通自来水出口排出。由于能自动排污,本产品在大幅度提高水质的同时,从根本上解决了滤芯脏堵的问题。

【问题答疑】:

1、问:立升家庭水卫士与别的净水器有什么不同?

答:普通的净水器接通自来水后,净水从出水口出来,水中的细菌、铁锈、胶体等杂质都留在净水器中,随着不断的使用,收集的脏物越来越多,一段时间后,需要清洗或更换滤芯,费用大而且很麻烦。而净水器就成了一个收集垃圾的垃圾桶,过滤的水每次都经过这些脏物,稍有不注意,就可能出现过滤后的水比过滤前的还脏的现象,滤芯就成了二次污染源。

2、问:立升家庭水卫士是怎样工作的呢?

答:我们的家庭水卫士,一个进水口,两个出水口,水从毛细管内进去,在水压作用下,净化水从管壁渗出来,细菌、铁锈、胶体等杂质则被截留在毛细管内。在用户使用普通自来水时,截留物随水一起冲走,立升家庭水卫士是对自来水进行分质,不残留脏物。立升家庭水卫士还有许多其他特点,过滤精度高,过滤膜的孔径是0.01微米,可以100%地滤除水中的细菌、铁锈等杂质,麦当劳、可口可乐这些世界著名企业都采用立升的产品。另外,由于滤芯为毛细管式超滤膜,每根膜展开面积的总和达到近1平方米。因此,尽管过滤精度很高,而净水出水量却非常大,和放普通自来水的感觉差不多,不仅可供饮用,还可以用作做饭、烧菜、刷牙、洗脸等。

3、问:立升家庭水卫士与活性炭净水器有什么不同?

答:活性炭净水器最大的优点是脱色、除味,但它根本去除不了细菌及微生物,再说它还是细菌良好的滋生源,而且容易产生脏堵问题,一段时间后,不但脱色、除味的效果没有了,而且水中的细菌大量滋生,另外还会产生亚硝酸盐,是强致癌物。而立升家庭水卫士是物理过滤的办法,把水中的细菌、铁锈、胶体和杂质都除掉了,连细菌尸体都过滤掉了,与活性炭净水器根本不同。

4、问:立升家庭水卫士与臭氧净水机有什么不同?

答:臭氧灭菌是高压电极把空气中的氧变成不稳定氧,去氧化水中的物质包括细菌,如果真是产生足量的臭氧,它除菌的效果是很好的,但它不能使水更干净,杂质一点也没少,细菌尸体去不掉,还会跟水中对人体有用的物质反应,产生沉淀物。如果产生的臭氧不能充分地反应而饮用对人体是非常有害的。家庭水卫士是对自来水进行分质处理的,不是简单的除菌,比它孔径大的细菌、胶体、杂质等都过滤掉了,所以完全不同于臭氧机。

【技术参数】:

额定净水产量: 2000升/小时

净重; 5.26公斤

接口尺寸: G3/4″

适用: 一厨二卫家庭直饮、食用、洗涤、沐浴等全方位净水(一厨一卫家庭使用可以获得更大水量)

外形尺寸: 143×748毫米

产品类别: 净水器

【注意事项】:

为了使超滤机保持正常的工作状态,请您仔细阅读以下注意事项。

环境的要求:机内结冰和高温都会严重损坏滤芯,外部环境温度为5°C-45°C,并避免阳光直射。

第一次使用超滤机时,应全部打开超滤净化水出口龙头,半开直通自来水出口龙头,将滤芯中的保护剂冲洗掉(约需20-30分钟),没有泡沫后,即可正常使用。

提高普通水的用水量和冲刷速度,适当缩短净化水连续使用时间,有利于减少超滤膜表面污染,保持较高净水通量。

为了让超滤机中被截留物彻底排出,可定期对超滤机进行顺冲洗,即先闭净水龙头后快速开启直通自来水龙头20秒, 靠水的快速流动冲走被截留物,重复以上步聚3-5次即可。

如三天以上不使用超滤机,继续使用时应先将原存留在管网中的净化水排完,方可将超滤净化水作为饮用水。

本产品使用之后,请不要自行将设备拆离管道并应始终保持滤芯湿润,滤芯在干燥状态下超过48小时会失去过滤作用。

本产品在使用中,如发现异常或有不明之处,请与我公司客户服务部联系,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