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净水器 > 爱惠浦净水机简介

爱惠浦净水机简介

luyued 发布于 2011-02-06 19:37   浏览 N 次  

Everpure, Inc. U.S.A.(美国爱惠浦公司)创立于1933年,拥有MICROPURE(显微纯化)以及PRECOAT(多褶复滤)两项著名专利净水技术,专门制造极优秀之净水处理设备。其产品畅销120多个国家,倍受国际知名客户信赖。于全球餐饮服务业、食品卫生界已成首选品牌。还为全球航运业、国际航空客机、美国陆海空三军及全球无以计数的家庭提供优质的饮用水。甚至美国总统的空军一号专机也安装有Everpure的精密净水设备。从全美90%以上的自动贩卖机业,到中南美洲亚马逊河的蛮荒探险,从政府机构、知名民间企业到国际速食餐饮业,爱惠浦及3M坤诺设备以其优异的品质、独特的功能,获得全球知名客户的指定使用:全球波音客机,近200家以上航空公司及数千架民航机;全球麦当劳、肯德基、汉堡王、必胜客、星巴克咖啡等数万家国际餐饮连锁业及可口可乐、百事可乐等饮料业;7-ELEVEN等便利商店;通用食品、杜帮公司、西屋电器、沃特迪斯尼乐园等大企业;还有美国陆、海、空三军及千艘舰艇,加拿大国铁客车及全球各大外海油井。服务全球知名客户的爱惠浦也全心全意服务您的家庭!

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进口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许可产品,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卫生安全许可产品,日本厚生卫生部、食品研究所测试,欧盟国家卫生局鉴定合格标准,中华预防医学科学院测试合格,美国专利号码US NO.34050,世界专利号码US NO 2457708。


美国爱惠浦直饮设备荣誉:
NSF(美国国家卫生基金会)认证,美国水质协会金牌认证,澳大利亚管道设备安全认证,日本水道协会品质认证,北美食品设备生产商协会会员,国际食品咨询协会会员,国际饮料设备协会会员,汉堡皇餐厅指定在中国。香港使用美国爱惠浦饮用设备,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测认证,美国环保局检测认证,南京市质量监督所认证,南京质量网入网产品,中国卫生部《进口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卫生许可证》,全球制冷服务工程师协会教育基金会会员,中国饭店供应商专业委员会会员,中国旅游饭店协会会员......

独拥三项世界级专利:
LIME-SCALE INHIBITOR
独家装置石灰质抑制器。内含食用级复磷酸盐(POLYPHOS PHATE),可抑制矿物质在水中结垢,并预防结石在人体内危害。

PRECOAT
独家开发专利多褶显微复滤体。彩用超薄膜,滤膜极细密,滤孔小于0.5micron(二万分之一公分),可阻绝大肠菌、孢囊菌、石棉纤维、微生物、浮游物等,多重复滤万无一失,且永不松溃,确保水质稳定不变。

MIRCRO-PURE
独家拥有显微纯化专利配方。内含极高品质活性碳及多种特殊成分,且配备量大,吸附面积达80座足球场,可滤除异色、异味、重金属及三卤甲烷等致癌物质,并抑制菌类繁殖。

●水质活性大,含氧量高可促进人体新陈代谢,增强人体细胞活力。
●保留水中人体所需矿物质及微量元素。水分子为小分子团,对老人、青少年尤其重要。
●长期饮用可避免胆结石、心血管及因水污染引起的各种疾病。
●EVERPURE让水质变得更甘、香、清、润。
●EVERPURE即开即饮,比烧开水洁净、安全,更为方便。
●比纯净水、矿化水、桶装水、离子水更健康、经济、方便。
●滤芯功能饱和时能自动断水,确保水质自始至终洁净如一。
●延长开水机,热水器,咖啡机与制冰机等配套机器的寿命。
●净化水质,所制冰块更清澈,无杂质及异味。
●环保产品,使用无需用电,无废水产出,水资源利用率100%

特点
●很好的处理水以保证优质的水供饮用和烹饪。
●去除氯味、臭味。
●去除灰尘、铁锈、石棉纤维和其它微粒如氧化铁、氧化锰和氧化硫。
●去除原生动物寄生性细胞如贾第虫、内阿米巴虫、隐孢子虫。
●去除土腥味和泥泞味、霉菌。
●除铅直到低于美国联邦行动局规定的10ppb水平。
●KDF滤剂防止微生物的滋生。
●KDF滤剂去除净水设备中产生的石灰质。
●KDF滤剂防止细菌滋生。


一般安装/操作/维护要求
● 空间要求:5×5×20英寸(13×13×51厘米)包括更换前置的余留空间2-1/2英寸。
● 滤芯必须垂直安装,下端留出5cm空间,便于更换滤芯。
● 尽可能使用最小长度的管线。
● 滤芯在初次安装时须将进出水阀门打开,让水自流十五分钟。
● 滤芯饱和时或出水量极细微时须更换,建议两年更换一次。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