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净水器 > 高智商(犯罪)系列电影

高智商(犯罪)系列电影

luyued 发布于 2011-02-03 17:42   浏览 N 次  

第一部《猫鼠游戏》又名《逍遥法外》

第二部《公众之敌》
美国著名电影名。所讲述的是一个有如史诗般的黑帮传奇故事,关注的是著名的银行抢劫犯约翰·迪林格(约翰尼·德普饰)那危难重重的短暂的一生。


《行骗天下》
这是一部骗子、黑手党、警察,三者之间明争暗斗的影片,围绕着一宗接一宗的骗局,讲述在骗与被骗之间几伙人的利益熏心与狡诈杀戮:一位高明骗徒,一位黑道老大,一位霹雳警探,一位蛊惑美人,他们之间关系复杂,有亲密又有恩怨,每一个人的背后又都隐藏着许多的阴谋和秘密,营造出精悍的出彩故事。

《破》
一个心思缜密且小心谨慎的建筑工程师(安东尼·霍普金斯)因为涉嫌谋杀她的妻子而遭到指控,但他却凭借各种精心策划的手段推翻了身负的谋杀未遂罪名。为了揭开事情的真相,为了将罪犯绳之以法,雄心勃勃的年轻地方检察官(瑞恩·高斯林)最终陷入一场势不两立的心理大战之中。但面对如此狡猾和老道的对手,他能在这场猫捉老鼠的较量中取得成功吗……
《借刀杀人》
马克斯(杰米·福克斯)是洛杉矶的喜剧编剧,最近他倒霉透了,写好的剧本一直卖不出去,连生计都成了问题。为了生活,他不得不开起了出租车。又是一个忙碌的一天,马克斯很不走运,被一个银灰色头发的乘客劫持了。这个叫文森特(汤姆·克鲁斯)的家伙,是一个职业杀手,他的目标是助理律师安妮(贾达·萍克·史密斯)——她也是马克斯的恋人。
在错误的时间,错误的地点,马克斯却转而成为文森特间接的杀人工具。于是,他不得不在文森特的威逼之下开车四处躲避警察。在整整一天的斗智斗勇之后,马克斯和文森特侥幸逃生,但同时他们却建立起了一种非常奇妙的“非信任合作”的关系……

《致命魔术》
十九世纪中后期的伦敦,人们还尚未对现代文明有着更加深刻而科学的认识。因此魔术师这一职业在这座堪称国际化的大都市里有着颇高的地位。尤其是贵族出身的魔术师罗伯特·安吉尔(休·杰克曼)更是这一行业的代表人之一。他的同行阿尔弗莱德·伯登(克里斯蒂安·贝尔)虽身家并没有前者的高贵,却也凭借一身的好本事在行内也占得一席之地。事实上,安吉尔与伯登很小的时候就是好朋友,由于两人皆天资聪慧,双双醉心于魔术表演并各自有着不同的特长和本领。但让长大成人后现实中的一切包括名和利种种,渐渐将一对好友推向了敌对的两面。成了同行里的红眼冤家。为了能够成为伦敦城内著名的维多利亚音乐大厅里最受欢迎的魔术师,安吉尔同伯登之间展开了长久而艰苦的争斗。他们一边加强自己的技艺,一边不惜互派卧底,打探彼此的底细,然后加以揭穿或破坏。生性有些偏执的伯登擅长一种能够令观众们难以置信的分身术,他能够在两个封闭的容器内自由穿越,此招数一度将安吉尔的铁杆观众几乎都吸引了过来。安吉尔自然也不甘示弱,他为了能够打败伯登,开始求助于科学家尼姑拉·特斯拉(大卫·鲍伊),请他发明一些奇特的表演道具,其中就包括一个短距离穿越时空的机器……

《非常嫌疑犯》
美国加州的圣佩雷罗港一艘货轮爆炸,死亡27人,近一亿美元失踪。海关官员库科和联邦调查局探员贝尔分头破案。幸存者金特供认,基顿、麦克马纳斯、芬斯特和霍克内以及他本人,曾被警察局作为卡车抢劫案的疑犯带到拘留所里过了一夜。事后,一个叫小林的律师告诉他们,大匪首案索泽对了他们侵犯自己势力范围的行动非常不满,现在只有袭击一艘毒品船才能将功补过。芬斯特不从,立刻丧命。其余四人只得硬头皮干。其中三人因没有找到毒品而被杀死,船即被炸,金特是因为留在岸上接应而得以幸存。由于有言在先,金特做了以上证词即被释放。而此时贝尔发来的一份传真让库简冒出了冷汗……

今天更新的最后一部《十二宫》
欢迎走进大卫·芬奇制造的噩梦之中,也许他做梦也没想到,自己会以这种方式重复儿时的梦魇--执导《十二宫》。

决胜21点》
这里传达了一个让人眼花缭乱的实用概念——“记牌”,专用于21点的牌桌上,虽然不属于作弊,却需要很聪明的人才有可能实现。
《狙击电话亭》
一个年轻人本想打个电话,却接到一个威胁电话,警告他不能走出电话亭,否则就会被枪杀。影片以新颖的构思和紧张的节奏取胜。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