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净水器 > 深圳安吉尔:2011新品展示及其推介会现场

深圳安吉尔:2011新品展示及其推介会现场

luyued 发布于 2011-02-01 10:46   浏览 N 次  

安吉尔这些年来始终将技术领先作为企业的立足之本,不断扩大研发投入比例,汇集众多行业专家,打造了一只高素质、能战斗的研发队伍,构建了完备的自主创新体系。安吉尔孜孜以求不断进取,在饮水设备、水处理等领域,形成了多项核心技术和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富有竞争力的产品,具备了行业领先的综合实力。

科研大楼的落成,标志着安吉尔的研发实力再上一个新台阶,就是要打造硬件设施和软件设施都过硬的,能代表饮水设备行业国内先进水平的研究中心,为研发人员提供良好的科研环境,也为安吉尔深入推进产学研结合创造条件,从而为企业后续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