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净水器 > 出售安吉尔饮水机电子制冷,十二成新(有图片

出售安吉尔饮水机电子制冷,十二成新(有图片

luyued 发布于 2011-02-01 10:46   浏览 N 次  

本人刚刚获得了一台安吉尔饮水机,还是电子制冷的,冷热水全有,制热温度95至97 度,制冷温度8到10度。

双开门,下边附带消毒柜,臭氧消毒,定时开关,还拥有LED显示屏。

更大的优点是光控功能,节能保护,与传统饮水机相比,省电达到二分之一。

传统饮水机是内部加热,最多是90度,本人出售的饮水机是底盘加热,所以加热温度高,接近沸腾。

十二成新,包装箱全有,未开箱,售后全有,保修一年

钢化玻璃面板,外观豪华,时尚,操作简单,和冰箱不相上下,而且是红色,看上去特别喜庆。

市场价(所谓的市场价就是:国美电器,大中电器,苏宁电器,包括建材城,商超等等)是1498元,本人的饮水机价格好商量,只要价钱合理,差不多就行,望广大的朋友速来抢购,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有意者速联系本人

具体事宜再议

谢谢

安吉尔饮水机,你值得拥有

可送货上门

附:如有需要别的任何家电,也可以联系我,愿意效劳,保证比市场价低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