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空调 > 申菱空调:携手航天四院 续写华丽篇章

申菱空调:携手航天四院 续写华丽篇章

luyued 发布于 2011-04-16 20:08   浏览 N 次  

  盛世中华,普天同庆!在全球华夏儿女共庆伟大祖国60华诞之际,申菱空调再次携手航天四院,为航天四院提供水冷螺杆式冷水机组LS1020H、LS1400H等大型专业制冷空调设备,机组采用环保制冷工质R407C设计,技术先进,品质卓越,为航天科学技术研究提供可靠保障。

  

  多年来,申菱公司已向包括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四研究院第四十二所、第四研究院428工程、第四研究院第四十三所、第四研究院第四十四所、第五研究院、第八研究院第八〇四所、第十研究院、中国航天时代电子公司第16研究所、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北京卫星制造厂(529厂)等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的下属各单位提供了各类专业、特种空调设备。

  

  据悉,广东申菱空调设备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专业特种空调设备生产厂家,“申菱”牌螺杆式制冷空调机组在2005年荣获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授予的“中国名牌”产品称号。该公司曾先后开发出十几种专业特种空调机组,这些自主开发、自主创造的产品一经问世就填补了国家空白,其独立起草的《全新风除湿机》、《低温单元式空调机》、《洁净手术室用空气调节机组》等多项国家标准,成为全国同类产品的统一标准。其作为主要参编单位起草的《工业或商业用及类似用途的冷水(热泵)机组》、《冷水机组能效限定值及能源效率等级》、《屋顶式空气调节机组》等近20项中央空调的国家标准,树立了技术标杆,引领着行业发展潮流。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四院即航天动力技术研究院,始建于1962年7月1日,是我国规模大、实力强、配套完整的固体火箭发动机基础理论研究、设计、研制、生产和试验基地,同时承担该领域内国家重大预先研究课题,是国家重点国防科研单位,也是“十五”、“十一五”期间国防科工委重点统筹规划建设单位之一。自成立以来,该院凭借雄厚的技术、人才力量,先进的设备,以及完整的固体发动机研究、设计、生产和试验能力,已经成功地为我国战略战术导弹和宇航事业研制提供了80多种固体火箭发动机。由四院提供动力装置的我国新型远程战略导弹飞行试验三战连胜,强了国威,壮了军威;四院参与研制的我国载人航天工程试验飞船六次遨游太空,六次胜利凯旋,圆了中华民族延续千年的飞天梦。在我国成功发射的卫星中,有40多颗应用了四院研制的固体发动机。其中地球静止轨道通讯卫星远地点发动机和返回式遥感卫星用返回式制动发动机分别荣获国家质量金奖和银奖殊荣。在40余年的科学研究和试验工作中,该院已有1000余项成果获得省部级以上奖励,其中国家级奖励60多项,特等奖4项,6项国家发明奖,34项国防科技进步奖。

  申菱空调与航天四院再次强强联手、携手合作,不遗余力为我国国防现代化建设做出更大贡献,续写中国航天事业的辉煌篇章!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