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用电器 > 空调 > 丹麦之旅观感之六:感受科灵SCANDIC...

丹麦之旅观感之六:感受科灵SCANDIC...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5 20:51   浏览 N 次  

   感受科灵SCANDIC酒店的人性化

  走在人生的路上,我去过了数也数不清的地方,住过了太多太多的酒店,但这次丹麦科灵之行,我所住的SCANDIC酒店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个酒店没有高档五星酒店的奢华,但是酒店给人以温馨的感觉,所有的物品都是经过精心的摆放,一切显得自然和简洁,体现了酒店管理的细节和细腻,而且一切都是人性化。

  

  酒店的大堂接待处,燃烧的蜡烛与灯火辉映,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接待女郎虽然长得脸宽体胖,但是发自内心的微笑让人很舒服。

  

  大堂中央有一个小小的超市,除了生活用品和纪念品之外,还有一些吃的东西,你可以很自由的在这里选购你需要的东西,只要记在房间的账上就可。

  

  这些物品摆放真的很精心,一切都是竟然有条,体现了酒店管理的细节。6S管理在这里非常突出。

  

  沙发台,酒吧桌上,不管是白天还是晚上,都是蜡烛灯火,烛光里体现了酒店的温馨。

  

  我在丹麦期间几乎在所有的公共场所都看见了燃烧的蜡烛,这大概是丹麦国度的浪漫!

  

  而下榻的房间非常干净整洁,房屋装修简约和现代。所有的设施都给你考虑好了,比如电源插座给你准备了很多,酒店知道现在的人们旅行带了很多电器,所以你不必享有一些酒店房间里那样费劲找插座。

  

  两幅小小的抽象装饰画与屋灯并行,给人非常协调的感觉,没有多余的东西,小小的书桌简单大方,LED照明灯让人办公方便。

  

  而床头上两个可以移动角度的看书灯,非常人性化,而且所有的开关都在显眼的地方。

  

  一角的垃圾箱也给你两个分类,体现了酒店强烈的环保意识。

  

  洗漱间里的淋浴室,可以自由的折叠,使整个卫生间的空间合理利用,非常有特色。

  

  

  而早上来到酒店的餐厅吃饭时,门口非常人性化的设置了一个儿童活动区,这里面有积木和游戏,丹麦的玩具全世界出名,既方便了小孩,也进行了宣传。

  

  大人们在吃饭和聊天的时候,孩子们可以在这里打着自己喜爱的游戏。

  

  两个流线型的水滴灯非常有特色。

  

  玩具化的照明,是这个酒店精心的布置,让人感到酒店的管理者的细腻。

  

  餐厅了餐台的摆放非常整洁有序,而且非常艺术化,走进这里,好像向人们展示现代化的厨具。

  

  你看这个奶酪切割机,只要摇一圈,就可以切下薄薄的一片,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工具。

  

  餐厅的一角有啤酒桶,在这里可以打鲜啤酒,丹麦的啤酒世界闻名。

  

  虽然在这个酒店只住了两个晚上,但是酒店的一切都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非常值得我们中国酒店的同行们学习。

上一篇:无言de结果 下一篇:科灵这个小镇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